close

小芊進到現在的幼稚園已經四個多月快五個月了~
我沒有常與學校的老師交談~
我沒有常和其他家長互動~
但是我都靜靜的看著老師們在做什麼..
看著老師從心底幫孩子著想~
我雖然對學校有些地方不是很滿意~
但是~在對孩子方面~相信他們也是很努力的~
我知道做幼教的人是很辛苦的~
但是請記得~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行業~
你不能因為孩子小,而做出不當的行為~
拿人錢財與人消災~這句話很現實
但是很實在!
你收了學生家長的錢,就得做到一定的品質
不能因為小朋友很難搞定~就用不當的方式來處罰或做藉口
家長不是難搞的~只要你們用心和家長互動~
相信也有很多家長是會相互回應的~
我不是覺得孩子的成長所有問題都在學校及老師身上的人~
但~人都是互相的~別為了生意而忘了你們創立幼稚園所肩負的責任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