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們一直以小芊不會亂開廚櫃為傲

想說~她真是乖寶寶~不會亂開抽屜玩~

前一陣子~她要關門...結果風大~門夾到手...痛到不行....

今天...我上班上到一半..鄰居太太打電話問我:妳在家嗎?

我?我在上班丫?!

小芊打開窗戶,站在椅子上跟我們打招呼!!!

嚇的我快打電話回家~跟爸爸說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險沒什麼事....看來..我得把窗戶給鎖好了......

家中有小孩的~真的要小心門戶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