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~我和小芊去墊腳石看書~小芊的丫姨帶弟弟去新光看醫生

相約碰到面後,因為外頭日頭野野~我們和小芊都熱到受不了~

就往我家牛排衝去..(有冷氣~看起來很涼~~~~)

進去後,小芊說要上廁所~馬上帶她往廁所前進~

我家牛排不大間..廁所也不大~只有一間~男女共用的~

因為裡面有人,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一陣子~

在等待時~

小芊說:媽媽~這個人怎麼這麼久丫?

我:A...人家在上廁所丫~妳不要催人家哦~要忍住哦!!

小芊..狂踏歩~

我:要忍住!!~加油加油!!

突然聽到了沖水聲!

小芊開心的說到:媽媽~他上好了!!!

我:嗯嗯..(到此已經有點尷尬了..因為~小芊聲音一直都不小丫..在裡面上廁所的人~壓力很大吧!!)

終於~裡面的人出來了~換我們進去~

進到廁所裡~還來不及關門..就一陣屎味衝上來.......

小芊馬上說到:媽媽!!~好臭哦!!

(寶貝!!!妳這樣講很尷尬耶!!!!)

馬上轉身把門關起來,另加憋氣稍大聲說:廁所都是這個味道丫!!!!~

....(心中想著!!下次出門前~或是算了時間~一定要提醒她去香~~~一點的廁所解放一下..)

另盤算著..要怎麼告訴她有些話不能直說....

還沒想到怎麼說..昨天晚上..我們又遇到了...

昨天晚上我們去圖書館借書

因為出門時我失策~忘了提醒她要上廁所~

到了圖書館後...她急著要解放..我們就又衝去廁所了~

圖書館的廁所很特別~也是男女共用~

女生有四間蹲式的,男生有二個尿盆,男女各一邊,中間有個小走道

在男生靠裡面的尿盆,那裡有個坐式的馬桶,是給行動不方便的人用的

在二個尿盆中間有個拉門~可以關起來

因為這位大姐感覺起來是想要大便~

所以看到坐式的~馬上就說她要用坐的~因為...蹲的太累..

我們一進到廁所時~就聽到女廁那裡~傳來一陣沖水聲~還伴著一些些的屎味..

小芊開始上起大小號...那個沖過水的廁所~也沒人走出來~

過了一回兒~又沖了一次水了~

小芊疑惑了.:媽媽~怎麼有人沖水?!

我:因為有人在在上廁所丫~

過一陣子,小芊:媽媽~他怎麼還不出來?
(小姐~人家心很好耶~因為在嗯嗯~怕妳臭到~還不斷的沖水,妳一直要人家出來幹嘛啦!!!)

我:A.....因為..人家還沒有上好丫~可能在穿褲褲吧~~~~~
(剛好看到洗手台邊有小故事,馬上轉移話題,講故事給她聽)

過了一下子~又沖水了~

小芊:..媽媽~又沖一次水了耶........

我:- -"....A~嗯~好~那我們再來講故事哦....

正當大姐要再問他怎麼不出來時~

一位小姐...開了門走了出來..............

洗好手..照了照鏡子~再走出去....

呼~馬上跟小芊說:在上廁所時~我們不可以一直討論別人上完了沒知道嗎?這樣不是很禮貌哦!!

才講完~又有一位小姐進來上廁所~

小芊馬上問到:媽媽~她也要來大便嗎?.................

- -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天丫!!!~我又不能轉頭就走.....我應該要有問必答嗎?!!~~)..

回家和爸爸討論了這事~

決定~以後~當我們再遇到這事時,就要大聲說~快上哦~丫姨等很久了哦 ~

來個抵死不認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