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17.JPG

IMG_8216.JPG

好姐妹艾麗兒要結婚了~
話說我和lily二人,婚禮前就一直叮嚀
”妳省點花丫!!~批哩啪啦..唸一堆..這樣辦婚禮下來應該還能存點錢”
這位大姐…秉持著”一生只有一次..要留下美好的紀念”..就埋頭向前衝了!!
本想~是不是得和她尢來曉以大義一下~
沒想到~她尢…秉持著”一生只有一次..我要給妳最美好的回憶”..也是不顧一切的衝……
這…這…這不敗家二人組嗎?????!!!!!!...(吼!!~也太甜蜜..太幸福了吧!!!!)

隨著時間越來越近~看著她準備婚禮~用心的打造愛的慶典
心裡也不由得想起當年的婚禮~想著”嗯~也是啦~~一生一次..真的應該要好好紀念”~~
很快的~到了婚禮的前幾個星期,看到妳msn ID上寫著:原來..婚禮是真的會讓人沮喪的..
一陣不捨..問了後才知道”原來會來的人數與預期的不同”
(寶貝,這是他們沒有福氣,沒有參與到一個世紀超級感動的婚禮!!)
接著,收到超級精美的貼心婚禮小物~~~~~
哦~~~還沒到婚禮~就已經感受到妳那滿滿的甜蜜了!!!!!!!~

妳們滿滿的愛~我收到了~  
讓我不由自主的也緊張了起來~
緊張什麼?~緊張妳走紅地毯不小心跌倒丫~緊張妳會睡不好丫~
緊張~~緊張~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啦……喊燒中~~~
王小芊也早在前二星期就開始問著:Arielle丫姨什麼時候要結婚呢?!!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參加呢?!!

當天一大早,王小芊六點!!六點就起床叫我幫她換裝…..@@.....妳看!!連她都緊張.期待了!!
不過很不好意思的~我們中午的午覺有點點兒睡過頭~~~呵~快四點才到
一到~就先到外頭狂奔找尋妳~我和王小芊.張小妞~都快被風吹走…跟著風箏飛走了…
但~寶貝~南方莊園~真的很不錯哦~那片綠地~真優~
好想讓王小芊在地上滾來滾去~但怕一整場婚禮穿著沾到狗大便的衣服~想想就作罷了~

雞尾酒會上~..TOM和妳一同上台時~我們心臟都快停了~~
不是因為妳太美(不過妳那天真的很美!!)~~而是我們剛才狂摸那蛋糕啦~想說是假的~
一得知妳們要切蛋糕~馬上相互提醒~最下面那層不能吃哦!!!~不過好險~蛋糕只有最上面那層是真的
台上的你們~雙手緊握著…好甜蜜~也看的出來~妳好緊張~連發言都只說了:別鬧了~~
(呵呵~怎麼能不鬧呢~~一生一次丫!!!!!!!!!~~不過還是饒了妳…)

嘿~寶貝~妳的婚禮很讚哦!!
謝謝妳帶給我們一個非常難忘的婚禮
妳們的用心~大家一進場就看到了

IMG_0471.JPG
呵~這張是志仁拍的~他其他的也是不看也罷..晃的很嚴重~

Love......最清楚的一張...


IMAG0010.jpg...手還是抖....我趴在地上照的

IMAG0011.jpg ...最有fu的一張~~~

個個流連忘返…站在收禮台邊佈景區~照相的照相~聊天的聊天~丫是要不要進場丫!!!
差點就要派員清場了~~~好險~他們移動了~呼~
進到妳的新娘房~讓我整場都在懷疑妳敬酒..應該是用可樂吧!!~
丫妳們是要在新娘房乾可樂是嗎?~六瓶大罐裝的可樂放在那~是怎樣丫!!~~呵~
不過~散場時~看到那六大瓶乖乖的站在那~就解了我的疑惑了~

我們大夥拼了命的要在妳進場前~趕到座位上~
本來想從妳那扇門進去~不過~怕大家丟衛生紙~只好從另一個門進去~
進去時~好有新娘入場的fu~雖然狼狽了點~呵呵~但~要是是我尢和我一起進去~那我真的要丟棒花了
進場入座後~很棒的司儀~帶著我們回顧妳們的點滴…
一一唱名~入內~
TOM驕傲的帶著妳們家小丫諾~讓小丫諾到處對我們這些大丫姨~小姐姐拋媚眼~
到了妳入場時~~看著妳那紅紅的眼框~想必妳在外面流了淚吧~
看著鄒爸爸接著妳的手~~緩緩的走過來~
LILY~張小妞~GRACE~小倩~她們都哭了啦~厚很沒凍投耶~呵~~~~~(羞~我也哭了..)
當TOM講出那段句句感人~絲絲入扣的話時~
我超點就要站起來拍桌,請我尢也起來跟我講一下~~人家也想要聽!!!!!!
~~~不過也許他五年前就說過了~是我忘了~哈~~~
感覺得出來~他把妳呵護在手掌心~妳把他照顧在心裡~
二個人的甜蜜~又再次蔓延在筵間~溫暖了我們的心~
當參與抽捧花活動時~我好擔心丫~
是說擔心什麼~
一、我家王小芊抽到~我會很不捨~
二、抽到~那是我還有一次機會嗎~(話說~小芊硬是要我陪她抽..做媽媽的我,不能說不嘛~~~暗爽中)
不過沒抽到~也不用擔心了~(事實證明~想太多~~)
妳第二次進場時~手上拿著甜蜜蜜的糖葫蘆~
雖然還沒轉彎就拿光了~不過~我們家小芊和唐小弟還是有拿到~(這個辛苦的媽媽..硬是擠在人群中)
呵~妳第二套禮服也超有fu的哦~俏皮中帶有甜美~
最後~到了尾聲~~~~~~~~~~~


老實說~有點不想離開~
在這裡~有著妳們大家~
在這裡~我們一同嬉鬧著如同以前~
在這裡~跟著妳的影片~回想著年輕時的過往~

(看!!老娘真想回到那時候!!!~小叮噹~時光機借一台來吧!!)
不過~沒有過去~我們怎麼能夠都得到現在的幸福呢?!!
願我們大家永遠的幸福~


唉…妳前二天就提醒我記得帶手機~
手機我是帶了啦~但!!!!!!!!!!!!!忘了帶相機!!!!!!!!!!!!!!!!!!!!@@......
有機會提供我些相片~來擋擋用吧….- -“
上面的幾張~是我用晃動的手機~拍下來的~啾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