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當媽媽要去上班時,我都很捨不得,一直哭哭希望媽媽可以留下來陪我玩,這時SUMI丫姨就會帶我到電視前面,放著我喜歡的巧虎,讓我看哦~

不過有時自己一個人看真的好寂寞哦~

今天晚上媽媽特別不一樣a

媽媽沒有守在電視前面看電視了a

媽媽陪我玩巧虎的玩具還有看書哦~

ㄎㄎ~還放著音樂(沒有人唱歌的那種~好像有叮叮叮~媽媽說是鋼琴,還有一種聲音我不知道~媽媽說是小提琴~不過還滿好聽的啦)

今天我有玩貼紙貼貼貼~還有把玩具塞到書裡面,還有切切切哦~

呵呵~好好玩哦~~~

希望媽媽每天都可以這樣陪我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