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時因為自我的放縱,讓自己的體重爆增25公斤~
生完小芊的第三天被架著去量體重..媽咧()~怎麼只少了3公斤!!!夭壽咧~
好險在餵母奶的成果之下,到現在,我只要再減 十公斤 ,就可以回到以前那50公斤的曼妙身材了!!

十公斤......十公斤......十公斤......

世界上最近的距離就是:只有多 十公斤 脂肪,卻怎麼樣都甩不掉它
!!!
我曾試著晚上做一小時的運動...只做了三天,就因為覺得帶孩子陪她玩就運動夠了~就沒再動下去~
想著少吃一點~但因為家裡的菜實在太香,也沒有動力不吃了~
一直到前幾天,在貴婦奈奈的部落格裡,看到三日營養減肥餐,食材很好準備!!最重要的是!!只要吃三天就好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big99/5639736(
貴婦奈奈的減肥日記--原來我不瘦)
所以.現在.從今天開始.我吃起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減肥餐了!!

5/26
早上吃完烤吐司時
...一時覺得真是不夠過癮~~吃了半顆葡萄柚後..覺得我應該還能再吃下一份三明治~
在喝完那杯伯爵咖啡時...想說~好吧~今天的早上就這樣吧~反正很快就到中午了~
到了中午時,因為公司只有50分鐘可以用餐(公司有員工餐廳),但因為已經準備好~不用上去吃~
又怕中午只吃烤吐司和鮪魚~到下午一定會狂餓,就想說先睡個午覺~補個眠,45分再來吃吧~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!早上只吃了烤吐司和葡萄柚的我,在吃完中午只能吃的烤吐司和鮪魚+一杯伯爵茶後
整個人~粉飽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粉撐耶!!!!!!!!!!!!!!!
真是太神奇了!!!
想著晚上還有一顆蘋果.葡萄.水煮四季豆和雞肉&二杯牛奶~....~可要好好安排行程哦
不然吃不下怎麼辦呢~
@@..
我竟然想著吃不下怎麼辦耶!!!!!!!!
這是我嗎?~可以吃下一頭牛的我嗎??????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的~這是我!!!我在吃了今天的早餐和午餐後,我整個人都輕飄起來了!!
相信,在不久之後,50公斤就會回到我身邊了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5/27
在看到第二天的早餐和午餐份量時~我覺得好少哦!!!@@~
早餐只有一片吐司+水煮蛋+半根香蕉....午餐只有優格+餅干二片~
這..這..可是要好好計畫安排吃的順序及時間~
不然下午一定會餓到昏倒啦!!!
所以九點先生吐司和水煮蛋&伯爵咖啡~然後預計10:30開始吃根香蕉
中午睡飽後差不多1點再吃中餐~
然後3點開始吃晚餐的水果葡萄~~
4:30開始吃半根香蕉~
5:30開始吃熱狗和花椰菜~
回到家睡前再喝杯牛奶~
ya~就是這樣!!!!!~想餓都難~哈~!!
結果早上吃了一片吐司+水煮蛋&伯爵咖啡,就有飽的感覺了~
呵~我想香蕉應該可以等11點再吃嚕!!!~c
中午的餅干..真是少的可憐..但是一時之間不查覺...嗚~整包吃完(5片)
結果回到家後...體重一量~還是59.6啦~@@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5/27
早上到了公司再次的檢查了一下菜單.
丫咧~菜單怎麼好像不太一樣....
認真的再上網找了一下~..真的不大一樣耶~
好吧...這三天還是照原來的準備的吃吧~下個星期再正式開跑~
(難怪~我吃起來很爽~東西真的粉多的咧.....@@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三天的行程裡,一直到第三天才見到"賽先生",前二天都是撐,但沒有動作...
不過今天看到賽先生,覺得他的顏色漂亮多了哦~是漂亮的土黃色,份量也算夠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仔細再查了一下網站上流通的食譜~
三日減肥餐如下:

減肥餐

第一天

早餐

午餐

晚餐

1.咖啡或茶(無糖) 一杯

1. 咖啡或茶(無糖) 一杯

1. 咖啡或茶(無糖) 一杯

2.烤麵包(厚片)   一片

2. 烤麵包(厚片)   一片

2. 蘋果          一顆( 155g )

3.花生醬       二茶匙

3. 水煮鮪魚罐頭   1/2(120ml)

3. 四季豆         一杯( 240g )

4.葡萄柚       半顆( 212g )

 

4. 紅葡萄         一杯( 240g )

 

 

5. 肉類(豬、魚)    二片( 70g )

 

 

6. 香草冰淇淋     一杯( 240g )

   或牛奶         二杯

第二天

早餐

午餐

晚餐

1.咖啡或茶(無糖) 一杯

1.咖啡或茶(無糖) 一杯

1.咖啡或茶(無糖) 一杯

2.烤麵包(厚片)   一片

2.優格(優酪乳)   一杯(240ml)

2.香蕉           半根( 75g )

3.水煮蛋        一個

3.鹹餅乾         二片

3.綠花椰菜       一杯( 240g )

4.香蕉          半根( 75g )

 

4.紅葡萄         半杯( 120g )

 

 

5.熱狗(7-11)      一條( 100g )

 

 

6. 香草冰淇淋    半杯( 120g )

   或牛奶        一杯

第三天

早餐

午餐

晚餐

1.咖啡或茶(無糖) 一杯

1.咖啡或茶(無糖) 一杯

1.咖啡或茶(無糖) 一杯

2.蘋果          一顆( 155g )

2.烤麵包(厚片)   一片

2.香蕉           半根( 75g )

3.鹹餅乾        一片

3.水煮蛋        一顆

3.白花椰菜       一杯( 240g )

4.低脂起士      一片

 

4.紅葡萄         一杯( 240g )

 

 

5.水煮鮪魚罐頭   一杯( 240g )

 

 

6. 香草冰淇淋    半杯( 120g )

   或牛奶        二杯

 

 

 

5/24 星期日晚上量的體重 60.2kg
5/26 星期二晚上量的體重 59.6kg~(興奮~睽違三年的5~我又看到你了!!!!)
5/27 星期三早上量的體重 59.6kg~(停滯...嘿~是我多吃了嗎..?)~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拉了不少屎..回家看看是否有功效..!!
5/28 星期四早上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