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芊二歲開始,我們就計畫要訓練她要上廁所要說,並且減少包尿布的時間
不過因為那時是冬天,所以一直都沒有貫徹執行~
一直到上了幼幼班後,在老師的訓練及在家的配合之下
小芊越來越棒嚕!!!!!
她已經可以整天不用包尿布了!!!
在前天(5/23六)之前她只有睡覺時包尿布
而(5/23六)當天!!!!我們家寶貝!!!王小芊!!!!!!!
她在睡覺時,已經可以不會尿在尿布上了!!!!
星期六晚上因為當天早上6:30就起床了,中午只睡了半個小時,所以她非常累
晚上6:30就開始睡了,一直到零晨3:00,她起來告訴我~媽媽我睡飽了,我要起床了!!然後說她要尿尿!!
我們馬上到廁所,當我脫掉她的尿布時!發現!!她沒有尿在尿布上!!!!!!而且尿在馬桶裡!!
整個真是大驚喜!!後來回到床上~我們溝通了一下~她妥協再陪我睡一下~
睡到早上七點半時,她再度起床,並告訴我要尿尿~
我們到了廁所後!!她的尿布上!!!一樣沒有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真的太棒了!!!!!另人感動的一刻!!!!!!
就這樣~在星期六與星期日裡!王小芊過著在馬桶上尿尿的生活~也享受著不包尿布的快感~
而今天早上,她起床後,小小的懶了個床~才不小心尿在尿布上嚕~
要不是今早的懶床,小芊不用包尿布的日子,應該可以撐到三天哦!!!
呵~寶貝!!我們繼續加油吧!!

昨天小芊對我說,爸爸去上課,媽媽去上課,婆婆去上課,姨去上課,奶奶去上課,姑姑去上課,米醬丫姨去上課,我去上班,我下班後再來接你們哦!!!!!!!!!!!!!!
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