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噹,叮叮噹~聖誕老媽媽又要來了~

呵,繼去年的那座聖誕朵拉屋之後,今年也得找一下芊芊想要聖誕禮物嚕!!

一年過去,芊芊長大了許多,也朝向女性本能也更進階了

今年,這位大姐說她想要米妮巨星化妝台

嘖嘖嘖,這一座最便宜的也要八百多,..甘苦郎出身的芊媽,花不下手丫...

(...之前那座也是八百多,二個尺寸差很多的!!!!!!)

沒多久前,這大姐變心,說她想要迪士尼廣告上的串珠遊戲

荷包不夠深的我,馬上跳出來勸導一下

我:寶貝,妳一直變來變去,那聖誕老公公怎麼會知道妳要什麼呢?

芊:哦哦哦~對不起

我:妳心裡面最想要的是什麼呢?

芊:...媽媽,我想不出來耶

我:妳想想,妳收到什麼東西能夠讓妳一整年都很開心,不會拿到玩二次就不玩了

     妳想清楚,聖誕老公公才會知道要怎麼辦丫~

(當機一陣子後....)

芊:媽媽我想到了,我想要"會騎腳踏車的勇氣"

(..勇氣!!..好題目丫!!!!!)

我:那聖誕老公公一定會給妳妳最想要的這份禮物的!!!!

 

看來,我得好好想想嚕~~


想了幾星期,也和最可愛又年輕又有點兒笨的妞兒討論了一下

就在昨晚,把這勇氣給準備好了~

等聖誕節到了,再和芊芊來發開箱文哦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