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cc,芊媽從小時候,就是個一年換24個老闆的能手..(金害~呵~)

當然年紀越大、責任心越重,就越來越穩定的啦!!

但,因為有換,才能機會能認識各路人馬的好友是唄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,我在前公司認識的一位妹妹~

她是個貼心、可愛、幽默、大方、孝順、聰明的女孩兒!

年紀輕輕就自己一個人從宜蘭到台北來工作

任何時候看到她,都展現出甜甜的笑容

工作所存下來的錢,除了還自己的學費,還不忘要拿錢回去給媽媽

總是替大家想有誰需要什麼~她手邊如果有,馬上不藏私拿出來

(,我是個超級受惠者,食衣住行到芊芊都受惠到了啦!!!)

最近她在痞客邦開始了自己的部落格

(,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啦,但因為我被鎖網,所以現在才來介紹一下嚕~)
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到她家來捧個人場吧!!給她充點人氣哦!!

順便和大家報個好康,因為她實在很常拿到些小東西,她決定要分享出來給大家

第一波小禮,她要送Dior癮誘聚光唇彩哦!!~

只要到她的網站許下新年新希望,就有機會被抽中哦!

走,一起來去她家許個願吧!!!!!!!!!(我要先來去嚕~)

祝福我心愛的每位家人朋友,在新的一年裡"福氣滿滿、生活開心、一切順利、健健康康"哦!!


皮蛋&惡魔的不負責小天地

本文引用自bigdevil - 【迎接101-許好願閃亮過新年~1/1前許下願望就抽Dior癮誘聚光唇彩】

dior唇蜜 006.jpg          

 

YA!!!!迎接101~~抽抽抽~~皮蛋要來辦抽獎啦!!!!

 

對,這個念頭,已經在皮蛋心裡了很久很久很久了

 

起因是皮蛋上班後,三不五時會有機會拿到一些美妝用品

 

但是我只有一張臉,而且臉也不大

 

就算我死命的用,拼命的用,還是會有放到過期的時候~~

 

這樣暴殄天物的狀況真的不是甘苦人皮蛋樂見的~

 

於是~某天我心裡出現了這樣的念頭後,便很開心的跟我家惡魔討論

 

 

 

皮蛋:惡魔~皮蛋把那隻用不上的閃亮亮唇彩拿去部落格做抽獎好不好?

 

惡魔:那如果沒有人參加你要自己抽回來嗎?

 

皮蛋:(被惡魔一針見血刺傷中。。。。。)

 


 

對啦~我其實也知道,皮蛋的部落格觀看的人並不多

 

但那又怎樣~總之我的用意是希望這樣的好東西不要浪費

 

如果可以送給那唯一一個關心我的部落客使用

 

那也是好事一樁阿~~對不對,散播幸福散播愛阿

 


 

所以活動辦法來啦:

 

每年我們都會替自己許下新年新希望

 

看破去年的一切不爽快,期許自己有更美好的長進與未來~辜且不論做不做得到

 

人家說【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】,你許願,皮蛋就送你閃亮亮唇彩

 

讓你新的一年有個閃亮的開始,你開心我也愉快~

 

但是皮蛋只有一隻唇彩,所以還是要寫一下活動辦法~這是為了保持公平性阿,是不是很有見解!

 

 

 

Step1:請於皮蛋部落格本篇文章留言寫下你的新年新希望

 

      (請不要用悄悄話~願望大家分享實現力量更大)

 

Step2:留言格式不限,不過如果可以,最後可幫忙寫【皮蛋我挺你】做結尾

 

    這是為了要給不相信會有人參加的惡魔看的!哼)

 

Step3:活動時間為即日起到101.1.1晚上12:00截止

 

Step4:皮蛋將會在101.1.2公布抽獎影片與中獎幸運兒

 

Step5:中獎的部落客皮蛋會再連絡你,如果可能希望可以親自拿給你,拍照留念阿

 

為了保證公正性,我還想了一個自以為很公平公正公開的抽獎方式

 

首先,皮蛋會把大家的暱稱編號,折成抽獎單子後放入自製摸彩箱摸出

 

當然全程會錄影給大家看(不過我可沒有辦法請律師見證)

 

皮蛋做事,大家放心,重點是大家有開心就好啦!

 

如果參加人次破20人的話,皮蛋會加碼抽出參加禮乙份,哇哈哈!

 

 

 

是不是很簡單阿~這樣就可以參加了ㄟ,簡單就好簡單就好,那我們要抽得是什麼東西呢

 

要抽的是Dior癮誘聚光唇彩乙隻~

 

dior唇蜜 002.jpg  

 

大家或許會擔心是不是過期了,所以皮蛋有側拍了幾張讓大家安心

 

dior唇蜜 007.jpg 

 

內裝樣,皮蛋完全都沒有用過,而且是正貨!!!!!

 

 dior唇蜜 003.jpg      

 

保存日期是到2012的12月,剛好明年可以用一年ㄟ!

 

dior唇蜜 004.jpg

 

這。。。應該是顏色碼吧??人家對彩妝不熟啦(羞奔!)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,皮蛋也要來講自己的新年新希望

 

去年,皮蛋經歷了許多考驗,親情,愛情,還有事業

 

透過了許多朋友的協助,也一一的克服走了過來

 

迎接101年的到來,皮蛋期許自己可以更加獨立

 

也可以運用自己的勇氣與力量,幫助更多朋友一起獲得幸福

 

(寫到這裡遽然外面太陽公公很賞臉的大露光芒~害我整個人熱血沸騰阿)

 

以上是皮蛋的新年希望,我會努力達到的,那你們呢?跟我一起分享吧!

 

 

 

這是篇落落長的抽獎文,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的參加~喔耶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