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一到假日,我們母女倆就往教會跑~

因為,24號晚上,我們參與了聖誕晚會的戲劇表演~

這星期因為天氣有點兒回溫,芊芊的感冒也好了

我也得實現答應芊芊的事了....:吃冰淇淋....

星期六晚上排演完後,因為實在太晚了,和她討論我們能不能明天再去買~

我:芊,因為太晚了,我怕妳太累,在車上會睡著,我們明天再去買好嗎?

芊:我可以在車上等,妳下去買丫

我:不行不行!!!這太危險了!!之前我有看到新聞丫,有個媽媽下車去買東西,小朋友在車上

     結果就有人把車子偷偷開走,連小朋友都載走耶!!!!!!!!

     這太可怕了,我沒有辦法想像妳被載走我要怎麼辦!!!我一定會哭的!!!

(中間一連串跳針,芊一直想知道我怎麼知道這個事的....,不過事後我想想,她應該是在想辦法吧)

芊:...嗯,那媽媽我們趕快努力工作存錢,這樣車子不見,我們就有錢可以買新車。

     不過,小朋友就沒有辦法了,因為市場上...沒有賣小朋友,買不到.....

 

我:a...對厚..買不到厚......那我要更小心一點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孩子,媽媽沒有告訴妳,其實只要有心,什麼都買的到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