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芊每次發生任何好笑事~

我就會忍不住寫在plurk或facebook上~

芊爸的一個好兄弟~每次看到我寫~

總會忍不住的搖頭,說到:這事..在你們家不稀奇的...而且..她有得自真傳!

我總覺得哪有丫~我們很精明丫~只有小芊兩光啦!!

結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早想說~好久沒穿有跟的鞋了~那就來雙楔型涼鞋~

(那涼鞋..也有好幾年的歷史的...呵~自從有了小芊以後...我自己的東西都很少買了..)

就這樣到了公司~~~正準備要去洗杯子....

........鞋子掉底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........我站在大門....前進不了~後退不得.................(老天爺丫!!!!!!!!!!)

想到..好險公司還有一雙可愛牛仔小花拖!!!!!!!!!....(好險老娘之前有先備~聰明聰明!!)

千辛萬苦的回到位置上...穿上那雙拖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好啦...我以後一定每年買二雙新鞋好嗎?!~別這樣對我嘛!!!!!!!!!!!!!

嗚...那雙拖鞋...太久沒穿了....帶子與鞋底連結的地方..膠因為硬化~所以帶子快掉了......

是怎樣~~人家只是省了點...也沒有省到得要處罰嘛....

唉~鞋子真的不能買多..買多就要會保養..

不然哦....真的很容易壞耶!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換上拖鞋後(還好~還沒有全部掉~還可以撐一下)~

打電話和芊爸說:嗚~我鞋子壞掉了啦!!!

就聽到噗一聲................

然後忍著笑意的問著~那妳怎麼辦?去買一雙鞋嗎?

去哪買...我們公司外面連用餐的地方都沒..哪有鞋店丫..只能買藍白拖來穿吧...
不過還好我有一雙拖鞋.....

噗~上班穿藍白拖~很讚哦~還好,妳還有一雙拖鞋

可是....這雙拖鞋也快壞了啦!!!!!!@@....

終於...芊爸就像被點到笑穴...忍不住的狂笑.................

(丫是有那麼好笑哦!!~......)

不過~貼心的芊爸~說到~好啦~我下午會到桃園~幫妳拿雙鞋過去吧

~ya~爸爸你最好了!!!!~以後我會多教小芊唱~世上只有爸爸好唷!!!!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剛google了一下拖鞋

發現了這雙...我想我敢穿~也沒有人敢看吧...XD

02.jpg

還是我去垃圾桶找一下保特瓶和塑膠繩~自製超耐用時尚拖

耐用又大方...口喝還能裝水...!!~邊走路還能邊灌風造氣墊呢!!

03.jpg

不過老實說~看到這雙鞋..我就想把我壞了的這雙~帶回家黏一黏..再續穿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