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家三口趕到丫諾抓週場地的樓下,剛好遇到諾爸呢~

就一起結伴上樓了~

一到樓上~人好多丫!!!大人埋頭苦幹!!小孩努力到處爬

照片 051.jpg 

打發奶油的打奶油~抓孩子的抓孩子~真是忙碌呢~

真是不好意思~蛋糕打手:我,本來是早到的~變晚到呢~

馬上衝上來~就快打奶油………

照片 077.jpg 

心裡暗譙:早知道就把家裡的電動打蛋器帶來了..手很酸耶!!!!!!

好險~有二位小幫手協助~奶油很快就打發了!!

 照片 084.jpg

打發後~加蛋~加完蛋~加牛奶~

拿起牛奶~看看~整桌的人都用完了~..剩下的~應該就都是我們的了吧

二話不說~趕進度嘛~就整杯倒下來…..

@@..丫咧~110~怎麼還往上跑!!!!!!!!

a….牛奶超支了~~~~

還好~穩如泰山的我~沒在怕的~(芊媽可是很愛做西點的!!~放心啦!!)

到是讓諾媽擔心了一下~怕丫諾的杯子蛋糕失敗呢~

照片 200.jpg 

~努力的趕進度~終於在大家準備要入烤箱前~跟上嚕~

跟上以後~我就要來好好玩一下諾媽的nex-5~

哦哦哦!!!!!!!!!!真的太讚了啦!!很好玩耶!!!!!!!!

怎麼照都得心應手!!~怎麼照都好看~什麼姿勢都能照~~~~(心動~心動~)

在要抓週前~我們家小女娃餓了~也累了….整個奇摩子不優了~

誰叫妳早餐不吃飽~昨天不早睡……

照片 219.jpg 

看那呆滯的眼神...呵~

當她發了小火後~爸爸就帶她去後面的遊戲場玩嚕~

不過真是苦了她~媽媽沒有時間陪她丫…sorry~寶貝~

丫諾也準備進入抓週活動了~

照片 216.jpg 

照片~看愛麗兒的部落格

我這兒就分享影片吧~

抓週前,諾爸心疼又驕傲的介紹著小丫諾

 

開始抓週嚕!!!(呵~檔案太大~不得不縮小..畫質也就不優了~sorry~不過諾媽那有清晰完整檔就ok嚕~)

諾爸很認真的幫丫諾想著往來的方向

丫諾也很認真的在想往來的方向~

諾爸認真的塞~丫諾認真的不受干擾~

後來丫諾選了~選了聽診器~再選麥克風~也終於接受爸爸的錢~還馬上要給媽媽~再來就拿了蔥~

呵~諾媽~妳有福嚕~有個能言善道.會賺錢給媽媽又聰明貼心的孩子唷!!

抓完週後~要準備進行印腳模嚕!!

這時到後面看一下我的寶貝~~

照片 229.jpg

她在做什麼?!!!~哈哈~她在當大廚呢!!

準備了好多好吃的小點~還拿出來問我們想吃什麼?!

拿起了個假麵包,張大嘴就要吃下去~

小芊緊張的說:這是假的!!不能真的吃下去哦!!!!~

Cccc~媽媽知道啦~~~就妳這小女娃最好騙!!!~可愛可愛~

 照片 226.jpg

印好腳模~

準備要幫丫諾的杯子蛋糕做畫嚕~

照片 238.jpg 

認真的愛麗兒,寫上了丫諾的名.1

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~~~

 丫諾.祝你生日快樂!!

願你每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.以後多賺點錢丫~因為你媽很敗家的!!~

 照片 253.jpg

唱完生日快樂歌~小芊也自己做起了蛋糕裝飾了~

~~她裝什麼???!~當然裝她最心儀的糖了丫!!!~XD~

照片 272.jpg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eoeo77 的頭像
oeoeo77

吾家芊千初長成

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