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景氣好像比去年真的好很多

如果沒記錯~去年公司收禮發出來的月餅~沒有今年多耶

今年到目前為止吃過

1.王師父-傳統月餅(酥皮.裡面包綠豆碰的那種)

2.手信坊-偏日式月餅(各種口味月餅及麻吉類的)

3.RT(起司蛋糕及濃巧克力蛋糕)

4.裕珍齋(鳳黃酥)

5.山崎麵包店(日式抹茶麻吉月餅)

6.新東陽(蔓越莓酥)

7.不知名的蛋黃酥(超濃的蛋味..但不知道是哪一家的~)

8.維格餅家(茉莉鳳梨酥)

9.阿堂(南瓜酥餅)

要來記下~今年...我一共肥了多少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.王師父

   酥皮綠豆碰,好吃唷!!

   時間過太久了~想不起來為何好吃~但~到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好吃嚕~

2.手信坊

   有三層,但我只選了其中一個柚子口味的麻吉

   ...a..我覺得不好吃~有股油味...

 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放太久才拿出來分(上星期五就到貨,星期二才拿出來分)

   我不愛~不過同事說~其他的很好吃哦!!!

3.RT(到目前吃過最優的中秋禮盒~哈~應該是吃月餅吃怕了啦!!)

   起司蛋榚,有著很香濃的起司味耶!!

   一口咬下,整個蛋糕體綿密好吃~

   不過~要冰冰的吃才優~我給人家放了一陣子才吃..軟掉了~口感就沒有很好了!

   巧克力蛋糕,他應該是溶岩巧克力吧,昨天拿到~想帶回家給小芊吃~

   但忘了拿出來~今天又陪著我到公司,跟我有緣嘛,就一口吃了

   一樣~要冰的才好吃,不冰吃起來整個口感都差了

   但巧克力成份超濃的!!~優哦!

4.裕珍齋(鳳黃酥)

   鳳梨酥包鹹蛋黃,打開時~奶蛋香十足

   一口咬下,餅皮較軟,鳳梨餡偏甜,但配上鹹蛋黃,有中和的效果,不會太膩

   不過可能是因為餅皮較軟吧~整個口感少了點紮實感..但老字號還是很好吃的!!

5.山崎麵包店(日式抹茶麻吉月餅)

   有別於傳統的餅皮,吃起來像日式小點,但卻沒有日式小點的甜膩

   麻吉配上實在的抹茶沙餡,好吃另人回味耶~呼~好想泡壺茶.看月亮~(好有中秋節的味~)

6.新東陽(蔓越莓酥)

   嗯...沒有什麼特色耶...也沒有很好吃...

7.不知名的蛋黃酥

   蛋味超濃的啦..不知道是哪一家的~好像是婆婆買的...一吃起來就覺得~這熱量和膽固醇一定很高...

8.維格鳳梨酥(茉莉)

   打開後傳來陣陣的茉莉香及蛋香,吃起來不膩,而且不會太甜,會回味哦!

9.阿堂(南瓜酥餅)

   好一個沒味的燒餅丫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