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~我心情"又"不好了~"又"生氣了~
唉~最近脾氣真的很不好耶!!!超容易生氣的!!
自己知道不可以這樣~但是火超容易冒起來的......
之前想了好幾種方式~都沒有辦法改善~
上個星期~晚上睡覺時~突然和k爸說~"爸爸~如果我生氣的時候~你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?"
k爸雖然有答應我,但我一直覺得~他沒有聽進去~
就在昨晚~小芊為了要吃瓜子~而跌倒~(因為我要她先來吃口柳丁再去吃瓜子~她急了~)
她嘴巴咬破~流血~哭的很大力~我想先帶她去漱口~婆婆又叫她先去那吃個瓜子(止哭)~
但我還是硬先帶她去漱口~並且抱住小芊和她說"妳要吃瓜子可以~但只能吃一個"
小芊就停了哭後~又再哭了~口裡唸著"我想吃瓜子~~~~~"
我忘了~她只是個孩子~我忘了~她才剛受傷~我忘了~她這時很需要我的溫暖雙手~
我雖抱著她~但~我口中所說出的話~卻減少了我的溫暖~
小芊離開我的手後~跑去姑姑房間~
當下我覺得"妳們為什麼都要干涉我教孩子??????!!!!!"氣
就臉臭臭的~回到自己房間~拿了本書起來看~
就在這時~k爸過來了~他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~~~~~
真的!!!就在那時~我好感動哦~我整個人都溶化了...
過後~我仔細的想..................
我生氣~應該是我覺得我自己做的不好~而去遷怒到大家的身上了~
我生氣~應該是我把自己的問題~灌到大家的身上馬~
我生氣~應該是我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.....
但因為你的擁抱~這些問題都不再是問題了~
謝謝你~謝謝你的擁抱~讓我的心溶化了~
謝謝你願意配合這樣的方式~我們應該會越過越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