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很久,王小芊的表演!!!~終於來嚕~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!!!!

今年小木屋的可愛小班生~表演超甜蜜歌曲~~

光聽音樂,就覺得好可愛~so sweet~~~~~~~~

在畢業典禮前丫,我問她:妳要表演什麼丫??~

她大姐~怎樣力又逼供都不說哦!!~呵~真要給我們驚喜就對了!!

今年她一上台,很開心的找到了爸爸和奶奶,開心的直揮手~

不過...後來難過了起來~為什麼呢?~

因為我們家這個大目神,找不到我!!~

而我!!就在台前幫她攝影拍照...同學都找到我了哦!!~

就她大姐~怎樣就看不到我~連叫她都沒聽到啦....唉~

所以今年的表演就在她臉臭臭的情況下渡過嚕~呵~

請大家觀賞嚕~記得給點掌聲哦!!!~(下台一鞠躬!!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