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~芊爸帶著小芊,講著巧虎的故事書~

那集是在說:小朋友走樓梯時,要牽住大人的手,不要到處亂跑,會很危險哦!!

書上的小河馬,不牽著爸爸媽媽的走,在樓梯上跑,結果跌倒了~

當爸爸講到這裡時,小芊馬上跟爸爸說:

爸爸我知道!!!這就是樂極生悲~~對不對?!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晚上小芊睡著後,芊爸告訴我:媽媽!!!小芊真的長大很多耶!!

她在看巧虎~竟然會跟我說樂極生悲!!!~這~這太神奇了~

我女兒真是太聰明了!!!!~

然後自己一人很high~很開心~~

 

cc~芊爸~~~我這個做媽的,可是常跟她說樂極生悲的道理呢~

由其是晚上該睡覺不來睡時!!!~就很容易樂極生悲呢~~~~

不過~看你這麼開心~呵~就不告訴你這事嚕~~~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