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過年到現在~~我們家的數位相機~已經停機一個月了~
因為"我找不到充電器丫!!!!!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在過年期間的出遊~半張相也沒照~
帶小芊去看恐龍展~這小妮子說"媽媽~快~幫我照相"~
我也只能先拿爸爸的手機來充數一下....
終於~在找不到及受不了的情形下~我網購了個新的充電器~180~可車充~家充!!~讚耶~
到貨馬上就先來充一下~睡前放下去~結果~隔天下班才想到~哦~我在充電哦!!~呵~
把電池放到相機裡....a......還是沒電...這...是怎麼回事~
應該是我沒放好吧~就再充一次~一樣的情形又再輪迴一次...- -"~
就這樣~一個好好的電池充了三次電...不過第三次~我一回就先充~睡前拿起來~就ok嚕~
馬上揪王小芊一起來照相!!~
她聽到可以照相~超開心的啦!!!!!!~
我們昨晚就照相照到睡覺嚕~呵~!!~
謝謝神奇會自動放電的充電器~讓我們的生活又再次的充滿光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