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6~(六)~天氣好的不得了~關在家裡還得了~
就揪王小芊出門騎腳踏車嚕~(她騎我走,我可不想練就一身騎單車扛單車的好體魄丫...)
往十三行的路上~
遇到了條叉路~小芊問我~那是往哪裡的丫~
一條是到十三行的丫~另一條我不知道耶 ~妳要走走看嗎?
她想想~ok~我們走看看~呵~就這樣~小小孩騎著小小腳踏車~媽媽在旁邊慢步的通往探險的路嚕~
走到一半 ~她看到蝴蝶兒們~她馬上報我看~
走到底時 ~她看到一隻坐在三合院前的二花狗~觀查一陣後~她說"我喜歡這隻狗,因為他不會叫!!"
呵~因為再走就會到別人家了~我們就回頭去~
她再次看到蝴蝶兒們~問我"媽媽~我可以抓它嗎?"..."不行耶~它很脆弱~抓了會死掉哦~
"那..我可以拍它嗎?"...(拍比抓還嚴重吧!!寶貝!!)..."不行耶~它那麼小一隻~一拍就扁掉了~就不會飛了!"
"那..我可以用水潑它嗎?"...(- -"..連水戰都想上了~這!!~Orz)...
"寶貝~當然也不行丫~它不用洗澡的~用水潑~它翅膀會破掉的哦!"..
這連三問後~一隻蝴蝶兒應該被她的想法氣到了吧~
就朝著她的臉飛過來~再以燕子飛舞的方式往空中飛去~
這傢伙馬上說"媽媽!!蝴蝶要帶我去它家耶!!".....
(它..應該不是要帶妳去它家吧...哈)~~但做媽的不能潑她冷水丫~只好回"真的丫!!"
她回到"對丫~這裡就是它的家哦!!"(手指路邊草叢~)
呵~回家告訴婆婆和爸爸~他們都說~"很好哦~很有想像力哦~"

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很好!!
好到我好氣自己沒有把充電器找出來~
不然~今天這趟十三行之行~拍出的照片~應該會很優吧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