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9 星期五 PM22:00
地點:內湖美麗華摩天輪

前一陣子小芊和我提到她想坐摩天輪,加上最近我們兩夫妻壓力太大~
所以我們決定!!!來去坐摩天輪啦!!
晚上我們梳洗完整外加吃飽飯後~我們就出發嚕~

小芊一路上就一直問~我們要去哪裡丫??我們到了嗎??
直到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遠遠的摩天輪後~
她改口說~摩天輪在那耶!我們要怎麼過去呢??~爸爸!!它(GPS)叫我們靠右邊哦!!
一直到要下交流道,她整個大緊張!!因為看不到摩天輪了!!
她很生氣的問:為什麼它(GPS)不讓我們過去????!!!!!
害她爸和我笑場了!!哈哈~
只好和她解釋了一番~另外加快腳步~她才在再次看到摩天輪後~改問~那我們要怎麼過去呢?~呵~
到了5樓~我們開始興奮了起來~導致忘了在上去前~問她~要不要尿尿呢??
(..敗筆丫...@@~下次一定要帶個尿布在身上!!!)
我們就直衝售票口~買了二張票~小芊不用票~就排隊去了~

引導員問我們要坐透明的還是不透明的呢?
呵~當然坐透明的丫~都花錢來了~不給他來ㄘㄨㄚˋ一下,怎麼行丫!!!!!!(.真是個人罪業個人擔丫..@@)
在等待中,因為已到小芊的睡覺時間,所以她有些想睡的感覺~只有我們二個~不知在high什麼~呵
在等了20分鐘左右,終於到我們了~ya!!
進到透明車箱內後,我們興奮的研究了一下內部結構~並開始感受步步高昇的快感!!!另外加狂拍照


在車箱上昇到1/4時,我們覺得小芊有點不大一樣~就問她:妳會怕嗎??~她馬上點點頭~
我們馬上把她抱緊點~不過~還是得要照相~
這傢伙~怕規怕,卻還不忘了要幫她的羊咩咩拍照!!~還幫羊咩咩擺姿勢~

就在摩天輪轉到2/3時~~我們還在high的當中~罪業來了..忘了先問她的生理需求..就會這樣..@@
小芊蹦了一句:我要尿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馬上讓她爸和我收心了!!~風景也別看了~努力和她說:忍住!!忍住!!我們馬上就到了哦
還兩個人討論,等一下怎麼下車比較快~
呵~不過這傢伙的忍功,越來越不錯了~呵~真的忍到我們下車衝到廁所~她才解放出來哦!!!(拍拍手)
因為摩天輪的票還能優待坐木馬(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啦~)
所以我和小芊就去坐嚕~整座木馬,就只有我和她二個人~呵~那個開馬的先生人很好~
還讓我們先拍照拍爽後,才開馬哦!!謝謝耶~~~

待我們準備要回家時~小芊說:我還想再坐摩天輪!!!!
(驚!!)妳不是會怕嗎??????
她穩穩的回答:高的我會怕,低的我不會怕丫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寶貝!!!摩天輪就是一定會到高的地方丫.........@@~
在我們解釋了一番~她也講了幾次高的我會怕,低的我不會怕丫!!!
她才終於妥協~改說她肚子餓了~
so~在好久沒有吃宵夜的星期五之夜~
我們一家三口 ~~~去吃了天母好吃的米粉湯~~~
果真就是這個味丫!!!好吃耶~~~~~~~~~~~(泣..感動)
小芊一個人就吃了一碗....@@~~和她合吃一碗的我...只有吃了三.四口....@@~
不過沒關係~好久沒有出去ㄈㄟˇ類一下的我們~今晚過的很滿足哦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