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辦法認真照~因為小芊急著要上廁所~只好草草照一下~就閃人~呵~小姐~不好意思~照到妳的頭了~

10/10剛好爸爸和朋友約好要去美術館附近談事情~
也剛好爸爸朋友的太太要去看皮克斯~所以~我沾到光~也一起去看嚕!!!~ya~
一到美術館~只有一個感想~人...怎麼那麼多丫......................@@...
在美術館前的空地~有三列隊伍
一列是要看皮克斯未買票的
一列是要看皮克斯已買票的
一列是要看其他展覽的
其中皮克斯這二列~哇咧...排的可曲折咧~又長又蜿蜒~
好險~爸爸的朋友已協助買好票了~不然~我們二母女可能會排到瘋掉~
我們二個開始認真的排了~看到這一大人龍~我就已在心裡祈禱:小芊別排到一半告訴我要尿尿耶...
我們一邊玩一邊排~前面有個小姐~應該是ABC吧~她和朋友一起來看~她排已買票~她朋友去買票~省時~
就在好不容易終於向前進時..........
小芊開口說:媽媽~我要尿尿.....................@@~~~~鳴~我自己真是烏鴉耶..心想事成...
但在排隊中~我只好和她說~妳忍的住嗎??~可以忍忍嗎??
她說~不行~她忍不住.....@@~
我荒了...怎麼辦丫~
這時~那位ABC小姐~回頭問我:她要上廁所嗎??
我回~對~她想上廁所
她就和我後面的一對情侶說~她們可以去上一下廁所再過來嗎?
後面那對情侶說:好丫!!但妳要記得我們哦!!!
喔喔喔~妳們真的是好心人耶!!!!感動~
抱著小芊我就開始往廁所的方向狂奔了!!!!!
- -"~但~我竟然找不到廁所啦~哇咧~這是什麼情形丫....嗚
好不容易找了五分鐘後,我們找到了~小芊妳太棒了~忍了這麼久~拍拍手!!!
回到隊伍後~當然不忘和她們說聲謝謝~小芊也很有禮貌哦!!
就在我們快要進到館場裡時,前面那位小姐的朋友還沒有買到票~
她和我們說:她可以去找一下她朋友嗎?很快就來~
我當然ok!!!妳是恩人耶!!
她又轉向前面的一對情侶說她去找她朋友~
這對情侶和和她說~當然可以~但因為快進去了~如果我們已經進去,就沒有辦法了..
我才想到~對厚...我只會傻傻答應人家~沒有考量一下現場的狀況
恩人~~如果真的已經過去~那我也只能sorry了....
輪到我們進館時~ABC小姐還是沒回來~so~~sorry嚕~
進到館場時~我才更對ABC小姐和後面的情侶感謝不已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館場裡....還要再排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怎樣丫~人多成這樣...真的有這麼好看嗎???????!!!!
光排隊就排了我們一個多小時了...
我不在裡面看到爽~我打死都不出來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終於到了入口了...~媽咧~~~連入口還要再排啦.......
唉~想到前面已排了那麼久~現在離開~真是不划算啦~只好再排下去嚕~~
到我們要進場時~入口處有租借個人導覽機~想想~租個一台好了~給小芊帶著聽~
但....我怎麼知道她聽到什麼丫???~好啦~就大手筆的借了二台嚕~一台100元~呵~200元~掰掰~
不過有了這台~真的好用多了~小芊因為這台機器的關係~讓我們在裡面待了近一小時哦!!
在人擠人的會館~裡面又昏暗昏暗的~一個快三歲的孩子能在裡面待這麼久~不簡單丫~~~~
皮克斯展覽真的很棒...
但也真的很抱歉~因為人太多了....很多我們都看不到~因為擠不進去丫...
印象最深刻就是玩具總動員的視覺模型嚕..
那個是我們看的最清楚的其中一樣我和小芊都覺得很特別的東西
小芊還吵著要再看咧~要不是因為人太多~我想我會再讓她看一次~不過~人太多了~就算嚕~
後來還看了藝術空間的影片~小芊有些害怕~但是她還說要再看第二次...這..@@~呵~
就在第二次快看完時~
小芊告訴我..媽媽~我要尿尿~~~~~~~~@@~~丫丫丫~尿尿這傢伙真是快把我搞番了啦..
抱起她~和旁邊的人說抱歉借過~就一路衝出去了~不過還好已是最後一區~呼~
呵~這就是小芊和皮克斯首次相見的情形嚕~~~

p.s.:
1.這場展覽其實真的很不錯~只不過人真的很多~多到我好希望他們能夠限量售票~與其要管控大家買票與進場的順序,還不如限定一場只能有多少人參加,一次進去有多少時間...不然只能像我們走馬看花~還要小心被人家撞到和擠到別人~
2.還個人導覽的服務台先生,您也動作太慢了吧~沒人要您服務~只有我要還機器~您還能慢慢在那裡磨蹭一下才過來,拜託..小朋友急著要尿尿啦~還是您希望她尿在您好服務台前嗎????...唉~在我的抗議中~他終於緩緩走過來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