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的忠孝路和民族路口,前一陣子開了二家店

一家是紅豆湯,另一家是切仔麵

這二家店對我們家來說是一大福音丫!!

我們現在走路也能去吃東西了!!!

不用開車千里迢迢的到老街去吃東西的感覺真好~~

發現切仔麵開店後沒多久,我們就去光臨了~

那次芊芊是吃魯肉飯~我吃切仔麵(互相分享,也和她介紹我們點的菜色名字)

這小妞不知何時嘴兒變的這麼甜了~

吃了一口後,和我比著大姆哥說:媽!好吃!!!我可以和老闆說嗎?

回到:好丫,妳說丫~(願意讚美他人是好事!!當然不能阻止)

所以芊芊很開心的坐在位子上大喊:老闆!!!好好吃唷!!!!(這種喊法好親切丫....XDDD!)

就這樣,過了幾天,爸爸去接她放學~

她和爸爸說:爸爸我今天想吃提拉米蘇~

爸爸:什麼提拉米蘇?

芊芊:就那天媽媽帶我去吃的那個丫!!~那個麵麵丫!!

.....不輪轉台語教學:提拉米蘇=切仔麵(台語)

 林口忠孝路民族路口的切仔麵和紅豆湯  

照片拍攝日:2012/3/14 PM7:00,應芊芊要求,今晚再度準備來吃提拉米蘇

拍攝完準備進去用餐時,這位大姐喊著:媽~我想大便!!!!

肥水不落外人回,只好回家大完再出去嚕!!!~XDDD!

 

好喝的圓香紅豆湯(小湯圓是基本料,另可再選三樣料)  45元

新店狀元切仔麵,有乾麵、切仔麵、鲁肉飯、豬腳飯、肉羹湯、蝦仁羹湯及各式小菜  價格 25~80元之間不等

就在林口忠孝路與民族路口(文化三路與文化北路的中間)哦!

 

我們家這裡真的很..不方便....最近的便利商店要走十分鐘以上才會到...

不過現在店家越來越多了,從我們剛搬來附近只有雜草陪伴

到現在,有公車站牌(雖然只有一班~哈)、有餐廳(是常演戲說台灣的一位小姐"紫微"開的)、

有銀行(是有郵局啦,但前陣子新增了華南,好感動丫!)、有鄰居(之前方圓五百里只有我們這棟大樓..)、

有親子繪本館(林口快樂角)、有運動公園(新蓋好的,就在我們社區隔壁)、

有小吃店(這紅豆湯和切仔麵店)等..慢慢的在增加~

接下來有捷運~還有Outlet..~

 

從來沒想過能買房子、從來沒想過長大成家的感覺會是什麼~

懵懂到新手上路,這條路挫折到學習到進步

每個階段,都有不同的啟發、裝備與應許

主賜給我們這美好的人生,雖沒有飛黃騰達,雖然也是要為三餐努力工作

但因為這樣,才能更感受到家的溫暖、家人間那密不可分的情感

才能感受到那最原始最需要的美好~

能為那小小的事感到美好,真幸福~感謝讚美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