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帶芊芊去喝喜酒,回到家後,和她閒聊

我問她:以後妳會背我們嗎?

她說:我背不動你們耶,可以給妳們拐杖,我會牽著你們的手

然後叭啦叭啦的亂聊一通後~

她說:以後我結婚,會有一個男生來陪妳們~

我問:哪個男生?除非我們有再生一個弟弟,不然不會有男生沒事來照顧我們丫~

她說:有丫,會有一個男生丫,就坐在旁邊那個丫~

我問:哪個丫...???

就這樣打牆了一陣子..

她說:就和我結婚的那一個丫!!

我說:哦哦~以後妳結婚妳們自己住啦~我和爸爸去住養老院,妳有空記得來看我們就好了~~

一說完,她就眼框泛紅,哭著說:不要!!我要和你們住一起啦!!!

我說:好啦~住一起,那可是妳上班我們怎麼辦?

她說:好吧,那就送去養老院,我下班再去接你們回來哦~

(噗~我老了,換我去上學哦!!!!~)

我問:那早上我們要怎麼去呢???妳會送我們去嗎?

她說:嗯..不行耶,因為我要上班會遲到;不過~如果妳早點起床,那我就可以送妳去了!!

....好耳熟的話丫!!我早上都是這樣要她動作加快的耶!!

 

所以丫~~父母真真真真真真真的是孩子的榜樣,身教言教都很重要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