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網址也有一段時間了~以前是在yahoo~今年~正式搬來痞客邦~

沒想到在痞客邦,我開啟了我的第二春丫~~~~~

呵呵~在這裡~認識不少好媽媽、好朋友~

大家從來沒有見過面,但藉由著網誌和留言,越聊越開心~越來越熟悉

除了十年前,我和芊爸藉由友人的ICQ~從認識到結婚~

我和網友~都只是網路上的連繫,從來沒有到真實實體的交流呢~

昨天~我收到了一封信~讓我感動到昨晚睡不著覺~

凌!!~謝謝!!~我收到那二本書和妳精心幫小芊製作的長頸鹿~還有那親手寫的卡片~

094.jpg

昨晚回到家~我和小芊一同去開信箱~

看到信箱躺著一封信,上面有著小芊的名~而且寄件人是被劃掉~劃掉的地址是在台中~

我心想!!~應該是妳寄來給小芊的聖誕禮物了!!不過~怎麼沒有妳的地址和姓名啦~~~..

往後面一翻~呵呵~原來是在背面丫!!!~

上樓時~小芊一直問著:媽媽~這是什麼?!

我回到~這是媽媽的朋友要寄給妳的東西哦!!!~妳一定會很喜歡的!!

小芊一直想打開來看呢~

等她整理好書包和拿出聯絡本後,她坐在沙發上,開始打開這封信~

一打開,先看到了二本書:姆指姑娘和國王的新衣!!~

小芊大叫:媽媽~是二本故事書耶!!!!

接著~看到了二封卡片和一個袋子裝著的短信(裡面看起來不是那麼單純哦!!)

小芊先打開那個有寫著她英文名字的信封~

再次叫到:媽媽~好可愛哦!!~上面寫什麼?!

呵~把內容唸給她聽~她傻傻的笑著~

接著她拿起那個看起來不單純的袋子~一倒~呵!!!~一隻妳親手做娃娃出現了耶!!!!!

她很開心哦!!!!!!!!~我們二個一致認為這是長頸鹿!!

(果真~為人母真的不能太領導孩子想像..我這個錯誤的示範!)

接著~我打開那封屬名給我的卡片~一邊唸給小芊和芊爸聽~

幫小芊拍照時,她急著想看書,又想一起拍照....呵~很忙哦!!

095.JPG

~我的眼睛一定出問題了,明明人家做的就是可愛的小女孩~

我怎麼看成長頸鹿啦...- -"~果真~我是沒有藝術細胞的!!

 

很高興能在痞客邦認識妳~

我的痞客邦也因為妳的來訪~進而熱絡起來~也認識了其他的朋友~

最近~我很少上來~不過~妳放心~我一定會去追進度的~等我丫~~~

我會珍惜我們這段網緣的~想十年前的網緣到現在~也有了愛的結晶下來了~

我們這段緣~呵~不知會有什麼愛的結晶呢~

也祝台中這家人~天天順心~愛妳哦!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