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九.十月左右~公司開始籌備員工旅遊的行程

辛苦的福委們,找了好幾個點~讓大家選擇

有澳門、墾丁、清境~~~~

墾丁行程我沒有仔細看~

但澳門、清境,都有一天可住到五星飯店耶!!

出國帶小芊不方便,而且~如果出國~人家想要一家三口一起去,那團費就高了~

所以~最後~就選2010/11/20~11/22清境.九族.日月潭(住雲品耶!!)嚕!!!!!!!!

出發前一週,開始給小芊心理建設,跟媽媽和同事一起出去~不能哭哭哦!!

(爸爸星期一都要開會,所以只有我們母女二個出遊嚕)

到了前一天晚上,明顯的感覺出小芊有超興奮的感覺,因為~她睡不著耶!!!!!

讓我想到~小時候如果隔天要校外教學,我前一晚也是睡不著的~呵~

就這樣~11/20早上,我們5:45起床~梳洗梳洗~6:30出門~

爸爸帶我們去買好早餐,送我們母女二個往我公司前進~

前年,我和小芊也有參加員旅,我們二個是最後一個!!

這次出遊,公司一共有33個大人,6個小朋友哦!!~呵~人真不少呢~

而且因為老闆也有去,我們被叮嚀"這次~別遲到丫!!!"~

就這樣~我們往清境出發嚕!!!!!!!!!!!~好開心丫~~更棒的是!!這三天都是艷陽天呢!!

呵~就這樣~一路搖搖晃晃的~我們到了第一站:台一生態農園

這裡有很多美麗的花花草草,風景很美哦!!~裡面還有很蝴蝶園和蜂蜜區

blog_員旅_day 1_01.jpg  

這次出遊,這三個小男生小女生,大都走在一起~

左起是小宜(快三歲)、小齊(五歲多)、小芊(快四歲)

這三個小捧友真的很可愛很好玩耶!!~

小宜弟弟很愛笑,坐遊覽車時~坐在小芊後面,呵~坐一坐會跑起來偷看姐姐在做什麼~

小齊哥哥很懂事、很乖~呵~坐遊覽車時~坐在小芊前面~小芊坐一坐會跑起來偷看哥哥在做什麼~

這趟旅程~絕大多數時間~我們家小芊都靠小齊照顧了啦!!~(我們二家四口這二晚都住一起哦!)

因為年輕的永遠是追著年紀大的跑~我們家小芊~像隻小跟屁蟲一樣~一直跟著小齊跑啦~

為娘的好擔心....小芊以後會不會就這樣~跟著男朋友跑了....

回正題,進到台一後~第一眼就會看到那可愛花屋造型的許願噴水池~噴出來的水還帶煙耶!!

blog_員旅_day 1_05.jpg

裡面真的好多花草哦!!!~很多花草也代表了另一件事,小蚊子可也是不少耶!!

經過了可愛花屋造型的許願噴水池,我們走過一個花之長廊,就準備往蜂蜜的家和蝶舞館前進嚕~

blog_員旅_day 1_02.jpg

在要進去之前~大家請先洗洗手,這裡有用各種花草做出的香皂~很不錯洗哦!~也很香~

沿路上也有很多的花草~呵~拍的不多~請見諒啦~呵~

洗好手,一路往前走,就到了蜜蜂的家~看著養蜂人家熟練的姿勢~大家試吃的蜂蜜~

辛苦了耶~不過..我們沒有買~因為~上次去台中的時候~買的蜂蜜還沒有吃完啦~歹勢ㄋㄟ..

接著就往蝶舞館前進嚕!!

blog_員旅_day 1_03.jpg

蝶舞館的外面,有隻巨型大蝴蝶~(我個人是覺得~有點點兒恐怖啦~..嗚~我很怕會飛的昆蟲..)

不過~為了不讓小芊害怕,我只好抬頭挺胸的走進館內,任蝴蝶在四週飛舞

這裡面真的很多的蝴蝶哦!!還有很多的蛹,帶著小芊幫她介紹~

這時~有隻枯葉蝶飛到了同事的背上,我馬上開心的叫小芊來看~~

是說~做媽的真的很偉大耶...

因為我們同事人很好~看我們這麼有興趣這枯葉蝶~

所以他要出去前~把這枯葉蝶....放到我手上了.........

嗚~我在裡面時整個背都發癢說....更何況牠停在我手上.......

但!!!!我是媽媽耶!!!!~怎麼可以輕易的在女兒面前表現出害怕的模樣呢!!!!

就硬把手放到小芊面前說~妳看~這蝴蝶好特別哦~很像葉子~而且都不怕人耶~(自己都佩服當時的勇氣丫!!!!)

後來~有批人進來~還叫我不要動...讓她們拍照.........

後來出了蝶舞館~我整個人都開心了呢~呼~

接著我們往魔法森林前進~

blog_員旅_day 1_04.jpg

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灰姑娘的南瓜馬車~呵~好大一匹馬丫!!~

這裡面有很多用花草做的動物~有蝴蝶~有小恐龍~還有其他的,不過我忘了~

這些動物上的花草,可能是因為冬天了吧,所以就像是用枯葉做成的~

是也不錯啦~但如果是美麗的花草,會更優的!~

這裡還算ok啦~但如果要玩一整天是比較難~個人覺得~只能當景點來走走~

今天中午,我們在此用餐~他們的餐有不少的配料是菇類哦!~還不錯吃!!

吃完飯後~我們就上車往清境前進嚕!!!~

一路上~導遊先生就跟我們說,因為是假日,清境人會很多~我們有可能會需要下車搭接泊車上山~

所以~我們就在台灣第一高7-11旁的停車場下車~排隊準備搭車嚕~

第一站已經把幾個孩子給搞的體力不支了~都有點兒呈呆滯狀..呵呵~

不過~想著要去看羊咩咩~他們可是很努力的提起精神~

我們幾個大人也一直說著~走吧~我們去看羊吧!!~

殊不知...原來此趟行程是鐵人三項肌耐力訓練賽丫!!!!!!

blog_員旅_day 1_06.jpg

好不容易大家擠上車~整車像是沙丁魚一樣的載上山啦!!~

人真的超多的....站在門口的人~應該都貼在玻璃上了吧

還好車上有對好心的先生太太,叫小朋友過去他們那兒,他們幫我們抱~

沒想太多..就叫小芊過去,不過等小芊過去後....我滿腦子想著..如果...他們最後把小芊抱走怎麼辦~

丫呆媽咧~早知會想這麼多~當初幹嘛這樣做~

不過事實證明,台灣人還是有人情味的~小芊沒被抱走,還帶了伴手禮回來"嗨啾"一條~

sorry~我不應用人心本惡的心態來想你們的~謝謝你們耶!!~

就這樣~到站.下車~我們開心的在青青草原前照了相~就往裡面開心出發嚕!!!!!!!!!~

先趕著來去看脫光秀.真的給人家全都脫啦~~不過是脫羊咩咩~呵~

青青草原~以前去~人還沒這麼多~這次去~人多到不行耶~整片山都是人!!!!!!所以~沒有拍照下來~呵~

看完好玩好笑的脫光秀後,我們就開始走走走了............

沿路的草地~好美哦!!!~整個綠地藍天~心情都放鬆了~心境都敞開了~

blog_員旅_day 1_07.jpg

走著走著~小齊哥哥看到草地,玩起了滑草的遊戲~

小芊跟在後面也就跟著玩起來了~

blog_員旅_day 1_08.jpg

只是這妞的技術不好...溜下來後~跑沒幾步~就撲倒了啦!!!!~

我們看表演約看了半個小時左右~就往青青草原的出口前進~~

在這裡~妳可以選擇~要去搭接駁車至7-11或是繼續走~

其中小齊他媽~建議可以搭接駁車去7-11就好~

但我們幾個不知死活的...硬是想說~來都來了~就繼續走下去~

(其實也只有我和小芊~因為小宜他們平常有在爬山練身體啦~)

就這樣~我們走向了惡夢的開始~.........

(此段路強烈建議,如果有限時間者或是體力不好者,勿輕易走上這不歸路~)

走出出口~這裡有條美食街~如果要繼續走下去的人~可以在此買些食物,先補充體力~

我們在這裡吃了些水果和香腸~上了下廁所~買了點伴手禮~就繼續前進嚕~

blog_員旅_day 1_09.jpg

呵~這裡~在青青草原的羊是綿羊~,這裡的羊是山羊哦!!~

半路上看到拉車~就順手上去拍張照~小芊拿著她自己的伴手禮~好開心呢~

接著的路程~風景很美~綠地藍天~我沒有一一拍照~因為..我在後面追趕著小芊

她就像是被放出來的羊~我像是牧羊犬組的重考生~她跑著讓我追~我到處趕著她~

小芊~媽老了~很累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~走到了一處小兔子專區~不~應該說是大兔子!!

這裡的兔子~很大隻耶!!!!!!~比我們家小et還大...........

blog_員旅_day 1_10.jpg

小芊在這裡遇到了二個好心的姐姐~她們買了飼料,餵兔子照相~

照完就把飼料給我們,因為她們要走了~呵~真是賺到了!!!(甘系丫呢?...案情又再次的不簡單了)

小芊和小宜開心的餵兔子~後面突然傳來G辣媽的聲音(她們本來要去坐車的,但好像再走回去~她就算了)

三個小朋友又相聚在一起~就開心的又往前繼續走嚕~

走著走著....就走到那梯階數量有487階的鐵人小蘿蔔肌耐力訓練樓梯

走完全程,保證妳小蘿蔔馬上出來!!

只能說~這趟旅遊......我們走的好辛苦丫........!!!!...

blog_員旅_day 1_11.jpg

下了階梯,我們想著~應該要到了吧~我們花了那~~麼久的時間~走了這麼遠~應該該讓我們到了吧!!!

ㄎ~鐵人三項肌耐力訓練~才不會這麼輕易的讓我們就過了呢!!!

還有路要走!!!!!~是的~還有路要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走到沒有力氣和精力拿起相機來東拍西拍了~小芊也走的累爆了~

這大姐~還順道想拉個屎................

..大姐~荒郊野外的~妳想拉屎.......這裡雖然荒郊~但人煙鼎沸的丫!!!

我們是不能隨易露出小屁屁的丫!!!!

只好拉起她大姐的手~狂奔丫.....不過~小芊的體力已用到最後了~

她本來打算用爬的爬到終點那個有廁所的地方

但~她媽不容許~只得起來跟著走了~

好險~在屎出來前~我們到達了有廁所的地方~

在這裡~我們也是得要拼~拼什麼?~拼集合時間丫!!!!!!!!!!!!!

離集合時間只有十分鐘了~

小芊得在五分鐘內拉完屎~然後我們要去全台最高的7-11買碗泡麵~然後趕上車~

這.......可是"米訓引趴死啵"的歹幾A.............

不過~鐵人賽可不是雖便參加的~小芊在我的催促下~一一完成了她的任務!!

就這樣~我們上車往今日住宿的"雲之瀑"前進嚕!!!!!

本以為~雲之瀑~應該很鳥吧~(我們的旅遊經費~有一半應該都付在第二天的雲品吧)

不過~呵~沒有想像中的爛耶~

只不過路小了點~要搭接駁車

樓層高了點,行李得要自己提

山上小動物多,可能會有新房友~~~以外~

其實還滿讓我們驚喜的~

因為我們是住到家庭式小木屋~

一進去~就是一個大廳~(雖然是空的~只有電風扇和鞋櫃~但光看那樓梯和木屋~就爽了啦!!)

blog_員旅_day 1_12.jpg

一共有三層樓,一.二樓都各一個房間,裡面各二張大床,三樓是客廳,還外尬麻將桌讓大家消遣

呵~雖然我們沒有打~但~光看這樣就要舉十次了!!

不過今晚太累了~小齊小芊早早就睡~我和G辣媽和另二位室友~偷偷跑到三樓泡泡麵配金馬獎..

吃完就回房睡覺嚕~~~~~~~~

待續~(話說~我12/3開始寫這篇~~~寫到今天9號了..............- -"~後續~敬請期待~~)

鐵人三項肌耐力訓練賽~Day-2!!!

 

話說,到了雲之瀑...我和小芊才發現一件事......

大家可以看看照片..原本小芊開心拿著伴手禮照著相...

可是!!!!!!怎麼下樓梯的照片上~她的手中竟是空空的呢???!!!!!

~揭曉案情......

小芊的伴手禮~在餵完小兔子後...也順便的送給了後面的朋友們了........

呵~她整個人就忘了那盒牛奶糖呢...那是她選好要帶回學校給同學吃的..

到了雲之瀑...還是我發現~問她~妳的牛奶糖了...

她才一愣..對哦~媽媽~我的牛奶糖呢.....

...我丫知  ..明明就是妳在拿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