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a我的炒泡麵來嚕!!!!~~~~

 

男人聚在一起,都很愛聊當兵時的事情,芊爸也不例外

芊爸在成功領抽籤時,抽到的是金馬獎

所以~每次芊爸在懷念當兵事時

不是跟我們講講他遇過的怪奇事~就是說金門的炒泡麵有多好吃~

還不斷的說~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們去金門走走,去吃炒泡麵

~厚~炒泡麵!!~自己炒就行了丫~幹嘛一定要去金門吃丫!!

呵呵~不一樣!!~不一樣!!~~~<-以往~這都是芊爸說的話~

這次!!!~換我說了~不一樣~真的不一樣丫!!!!

要泡出好吃.Q嫩.有彈性的泡麵,可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

泡好後要再炒~那更是不同哦!!

芊爸說~他以前唸書時~有個學弟超會泡麵的,泡出來的麵,真的Q嫩.有彈性,而且從開始吃到吃完都Q嫩.有彈性哦!

(我是覺得.....他們男生都二口就能吃完一碗麵的..所以從開始吃到吃完都Q嫩.有彈性應該是有極大的可能的!!)

十月底~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金門炒泡麵了!!!!

金門炒泡麵_01.jpg

真的不錯吃耶!!!~麵條絲絲入味.配料豐富,裡面有蝦仁、高麗菜、韭菜、蛋、豆芽、蔥

金門炒泡麵_02.jpg

除了好吃以外,麵條很Q哦!!每個配菜也都很入味,但又不會過鹹!!

芊爸說:這家還是不金門最好吃的一家炒出來的!!~要不是時間很趕~一定帶最好吃的那家回來給我們吃呢!!

最好吃的那家,配料裡除了蝦仁、高麗菜、韭菜、蛋、豆芽、蔥以外,還有肉絲說!!!!!!!!!!!!

...肉絲..凡有加上肉絲的料理,對芊爸來說就是頂極嗎?....

我個人是覺得~這家就很不錯吃了啦~

以前小時候,有自己炒過泡麵來吃,不過沒有加上這麼多配菜到是真的~

那時候吃起來也很好吃呢!!~由其是統一肉燥麵,那炒起來真香呢!!!

不過...金門的炒泡麵,我到是吃不出來是哪一種口味牌子炒出來的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