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上星期四~不小心上了大陸的淘寶網..

常聽到人家說~大陸東西有多便宜~多便宜丫~

就順便看了看~裡面東西到底有多便宜丫~

不看還好~一看不得了~~~~~

我看上了一個"Dora會說話的大房子"玩具屋啦!!!

dora會說話的大房子.jpg

這玩具屋很讚耶!!!會說話的!!!

開門會說話~開冰箱會說話~烤箱烤好會說話~客廳還有錄音機!!!!!!!!!!!!

一共有20種以上的對話可以到處去找耶!!!

Dora!!~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吧~~~~呵~小芊很愛啦~

而且可以玩辦家家酒~~~超好玩的啦!!!!!

忍不住的~馬上問問周遭的朋友~有沒有人買過淘寶的東西?~

有耶!!!~有人買過~而且有寄到台灣哦!!!~

~心動心動~~~而且~他還能幫我用支付寶付錢!!!!!~

很開心的加入淘寶會員~裝了丫里旺旺~~跟商家詢問:是否能寄至台灣?

...得到的答案是"沒有!!"

只好在台灣的Y拍上和露天找看看~~~~結果...賣家已經不再營業了~

而且一間要價2000元耶!!...........甘苦郎怎麼買的下手啦~

這....這玩具這麼讚~我好想買回來當小芊的聖誕節禮物哦!!!!!!!!而且~淘寶上面的價格~真的好優哦!!..

再來想辦法~有沒有人能在大陸幫我收貨~再幫我寄回來呢?!!!~~~~

看似聰明的我~想到了~公司在大陸有分公司丫~我應該可以請同事幫忙~~

很開心的問大陸的同事能不能幫忙?~~同事說沒問題~ok的啦!!!!!!~太讚了!!

馬上二話不說~下標~順道還買了裡面的家具配件~付款~留資料!!~就等11/15同事收到貨了~

一切到11/14前~都很順利~

我只能說買東西是很容易~但有些背後隱藏的東西~是憨人想不到的啦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1/15一早~大陸同事說~她收到東西嚕~不過這東西~挺大的耶....

她幫我問了可以寄到台灣的快遞~~

大陸寄台灣的東西算法是如果材積大於重量,就用重量算,如果重量大於材積就用材積算

材積算法為長*寬*高/6000.........這玩具的材積算起來要12公斤

 

結果~最便宜的運費要300人民幣啦!!!~

夭壽咧~300人民幣...我那些玩具買起來~加一加還不到300人民幣耶....

..............運費比玩具還貴....這..........嗚.........案情不是這麼單純的..

只好努力的再找尋辦法,看能不能找到更便宜的方式運回台灣了.......

本來不想麻煩我姐夫和芊爸姐夫的.....不過~看來~也沒辦法了~

只好分別尋求他們二位的幫忙~看看~他們知不知道有沒有更便宜的快遞

我姐夫是說~他很常在幫客戶寄些奇奇怪怪的東西~叫我把那玩具寄給他~他幫我想辦法

芊爸的姐夫是找到了一家只要207人民幣的快遞~

我想我姐夫如果幫我想辦法~那到最後一定會不收我錢啦..~這可不好意思耶~

我姐姐和姐夫超疼我和我們家小芊的~只要和她們出去~我們不大用花錢的~~

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把我這個爛攤子給姐夫了~~

就改請芊爸的姐夫幫忙~(芊爸的姐夫也很疼我們啦~芊爸去大陸出差~也都是靠他們照顧呢~)

所以目前玩具已到芊爸姐夫家了~現在就在看那便宜點兒的快遞公司~能不能便宜送到台灣了...

如果~不行的話~就只好把這聖誕節禮物~送給芊爸姐夫的女兒嚕............

不過他們家玩具很多了~不知道擺不擺的下這組呢~~~

 

從這件事我得到了不少收獲~

1.如果沒有經驗~真的要多問~再問~不斷確認~可行性是否合理及合算...

2.大陸同事~還真幫忙哦!!~第一時間就馬上說:OK!!沒問題,我幫妳收再寄給妳~揪甘心A~

3.二個姐夫人都超好的啦~都很努力的幫忙想辦法!~~謝謝你們耶!!!!!~

4.人家不寄台灣是有道理的~~案情不是我們這種平凡人看起來這麼單純的!!!~不要"給敖"..

5.以後沒事..........如果要在淘寶網買東西~得先考慮好運費這檔事丫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目前~還沒有得到快遞公司的精確報價......

小芊~妳的聖誕節禮物還在流浪中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