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聖誕節~我們一定會準備聖誕禮物給小芊~(噗~也才第二年說~)

呵~去年是她懂事的第一次過聖誕節~

那次聖誕節~她大姐傻傻的~啥都不知道~

早早被我挖起來開聖誕禮物~

雖然心情不美麗,但看到禮物時~整個眼睛都亮了呢!!!~

詳情請看:小芊的第一個聖誕拆禮物大典

今年~我們一樣要給她來個驚喜的聖誕節..

不過...丫呆媽準備的聖誕禮物..得要1月份才會回台灣.

所以~就得另外再準備其他禮物給小芊了~媽媽準備了什麼呢~呵~等會兒再告訴妳們唷!

這星期~和我那超貼心的寶貝小明討論著一些事~

她說道~她要在她們家放顆小小聖誕樹~

哦!!!~對厚!!!丫呆媽只想到聖誕禮物~沒有想到聖誕樹耶~

馬上和寶貝小明討論~我也想裝一顆說~

小明二話不說:琦~我幫妳準備~包在我身上~預算一顆樹300元!!

~哦哦哦!!!~揪感心耶!!!~~超愛妳的啦!!

cc~就這樣~昨兒個~我收到了小明特配的聖誕樹嚕!!!!~

晚上回家~馬上跟小芊一起組嚕!!!(呵~我們還先沐浴淨身呢~ㄎㄎㄎ..)

聖誕點燈_01.jpg

拿出聖誕樹~呵~好可愛唷!!!!!~~小et好奇的跟在旁邊看~東聞西聞的~

接著拿出聖誕樹上的吊飾!!

有小禮物、小鼓、迷你球、聖誕鐘、最高那顆星及流星燈(也太厲害了吧!!)

呵~開心的和小芊組起來嚕!!~

聖誕點燈_02.jpg

纏上金星、佈上流星燈、掛上飾品~再放上最亮最高的那顆星!!

達啦!!我們家的聖誕樹完成了!!!

有著小明丫姨愛心的聖誕樹~美不美?!~美爆了啦!!!!!!!~好有氣氛哦!!!~小明~謝謝嚕!!!

聖誕點燈_03.jpg

這晚~我們家的聖誕樹~叮叮噹哦!!~

聖誕老公公~小芊的禮物請放在樹下哦!!!~

想了很久要準備什麼,後來乾脆直接問她~小芊~妳想要聖誕老公公送妳什麼呢?

小芊想了想:我想要二根鼓棒~我要拿來敲鼓!!

(小芊在員旅時,買了一個鈴鼓,用手敲的那種,不過她想用鼓棒來敲~)

呵~鼓棒丫!~那方便找多了~

丫呆媽就開始找尋好看又可愛的鼓棒了~

.....不過~開找以後才發現...不好找耶!!

不是有加個鼓的~本來我是想那就連鼓都買~

不過..她只要鼓棒..我何必再多加東西~把她胃口養大呢?..

再找~其他就都是爵士鼓用的鼓棒...雖然有瑩光的~

但~我還是想找可愛點的........

後來~丫呆媽就把腦筋動到了"攪拌棒"身上~

呵~她那鼓那麼脆弱~配上攪拌棒..應該比較剛好吧~(我太聰明了!!!有嗎?)

最後~選了這二個來做最後的選擇

00.jpg

救我救我攪拌棒和Ikea的蜂蜜攪拌棒~~~

最後~Ikea的蜂蜜攪拌棒獲勝~呵~因為如果小芊不玩了~媽媽就拿來料理啦~XDDDD!!!!

後話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年的聖誕夜24號是星期五

每個星期六日如果我們沒有要出去玩,我都會帶小芊回娘家~和豆腐小子一起玩

所以今年的聖誕節,我們會在娘家過~

呵小芊說~妳要跟聖誕老公公許願,許妳要的禮物,另外要告訴聖誕老公公要送到婆婆家哦!!

小芊許著:

聖誕老公公,我聖誕節時想要二支鼓棒,要麻煩你送到婆婆家

不過你要準備二個禮物哦!!一個給我~一個給弟弟哦!!!

另外~Eason哥哥家也要有一個哦!!

~寶貝~弟弟哥哥在妳心裡真的有份量哦!!~聖誕禮物的許願沒有漏掉他們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