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,我帶小芊去中正紀念堂看"安徒生童話展"~

回到家後~她要求我講賣火柴的小女孩給她聽~

所以~昨晚睡前~我們就講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嚕~

聽完故事後!!~小芊忍不住的哭了起來~

嗚~~媽媽!!!賣火柴的小女孩為什麼死了!!!~她好可憐哦!!~

嗯~因為天氣太冷了丫~她衣服不夠暖~火柴賣不完不能回家~所以就冷死了~

她變冰棒嗎?!!!!

嗯嗯..

嗚~~媽媽~我好怕哦!!

(一時興起認不住說到)怕?!~不要怕~媽媽又不會叫妳去賣火柴~

嗚~~哦~(妳還真怕我叫妳去賣火柴丫!!!!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...她放心的準備睡覺了~~

熄燈.....

媽媽~我好怕哦!!~我怕我會變冰棒!!..........

@@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