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ielle寶貝~我們認識有6.7年了吧
記得~我們的第一次是在樓梯間…
二個吞雲吐霧的女人..
妳剛進到AME時我可就很注意妳了~
呵~這妹~很辣哦!!~鞋跟超高的~
一直到了樓梯間的那一刻~
呵~我想~我愛上妳了~
妳溫溫的個性
妳甜甜的笑臉
妳傻傻的樣子
跟妳的外表!!!完全不符嘛!!!!!!!!
呵呵~一個辣妹!!怎麼可以是傻大姐!!怎麼可以脾氣不剛烈!!!
怎麼可以……與世無爭!!
對!!與世無爭~妳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~
凡事都ok~沒有關係~開心就好~(就算有爭,也是在暗譙在心裡)

嗚~妳要嫁人了耶!!(雖然妳早就生子了~XD)
不過~我真的很感動哦!!~
妳好用心的在規劃~那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..
(相較起來..我好像隨便了點~XD~好險公證時有搞些笑..不然就掉漆了~解
雖然我們一直跟妳說”妳這個敗家女,不要再搞這麼多東西了啦!!!省點省點”
但老實說,昨天..我收到妳結婚小禮,開的那瞬間~我眼框紅了~厚~很感動耶!!
(好有嫁女兒的fu哦!!!~~~~,算算是第二次嫁女兒~第一次是Lily~第二次是妳~第三次…那個不婚的張小妞~不知要讓大家等到何時)
IMG_8209.JPG
好怕星期五我會失眠..星期六會哭不停~~~
嘿~我的好姐妹..妳為人母~為人婦嚕~
祝妳新婚愉快!!

愛妳的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