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回到家~就和桃說~我們來看姐姐好不好~
哇~這個小傢伙一聽到~馬上說好~一看我開電腦,馬上就衝過來
看著電腦猛喊姐姐~姐姐~我要姐姐..
不過因為我們太早開電腦了~所以姑姑和姐姐還沒有上線呢~
我只好先帶著她看一下之前的照片
這個傢伙~奶奶.婆婆.姑姑.姨.爸爸.媽媽都認得~哥哥姐姐弟弟都知道
就唯獨一個人她不知道是誰,就是她自己她不知道是誰,只會猛喊姐姐~呵~
不過也在今天我發現了~原來我們家的桃桃會唱生日快樂歌耶~
因為在看照片的時候,看到了奶奶生日和爸爸生日的照片,她就喊"**快樂"還邊拍手
我就想~是不是要唱生日快樂,我就唱給她聽,沒想到她竟然會跟著我哼~
每一句的最後一個字她都會唱哦~cc~而且還中英文都會呢~呵呵~這個小傢伙可以自己幫別人慶生了~因為她會唱"U"和"樂"~呵呵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晚上小芊吵著要喝ㄋㄋ..我幫她泡了~結果這個傢伙喝了30cc就不喝了
她爸爸回來看到就把奶瓶拿去泡水了~沒想到這時候小芊又說我要喝ㄋㄋ..
她爸爸就再泡一瓶給她喝,這傢伙好樣的咧~竟然不喝~還說不要!!
是怎樣丫,這樣也太浪費了!!
當下我和她爸就和小芊說,妳不喝是吧?那妳晚上吵著要喝ㄋㄋ時,我不幫妳泡了,不給妳喝ㄋㄋ..
小芊這傢伙就回答"好",哇咧~整個把她爸和我給氣的咧~好!!是妳自己說好的哦~晚上不泡就不泡~
就這樣~整個晚上小芊翻來翻去的,我知道她想喝ㄋㄋ,但是,規則定好了,而且是她自己也答應的
我就耐著性子,不泡就是不泡~哼~
後來她終於忍不著了,喊著"我要ㄋㄋ..媽我要ㄋㄋ"
嘿~來了~她終於喊了,我就回答"昨天說過了哦,妳不喝完妳的ㄋㄋ,下一餐就不可以喝,所以我不泡"
我本來是想她應該是會受不了,起來哭鬧,沒想到~這傢伙竟然頓了一下就回答"水~我要水~"
哈哈~算妳利害,水我是ok~當然給,不過從這樣來看,寶貝,妳開始知道什麼是規則了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