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9(五)~晚上和王小芊一起看了獅子王~
小芊看的很開心~也很認真!!~
辛巴的爸爸死時,小芊哭到不行~(抽搐耶!!)
只好安慰拍拍她~要她別哭~告訴她辛巴會堅強的~辛巴的爸爸也會在星空中看著辛巴、陪著辛巴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就這樣~星期日晚上~我們洗好澡時~這傢伙不知想到什麼~
就哭著和我說"媽媽如果死掉了!會在星星上看著我嗎?"
呵~這傻傢伙不知道在想什麼呢~~回到"當然會丫!!媽媽一定會在星星上看著妳的!!別哭~"
她就哭著又說"我不要媽媽死掉~媽媽會在星星上看著我!!"
呵~"別擔心~媽媽一定會看著妳的!!"................
然後...這對話.....就一直重覆~重覆~再重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@@
是怎麼回事丫!!~獅子王給妳的影響會不會太大了丫!!寶貝!!!!
真的超想告訴她"寶貝~妳媽是禍害~會遺千年的好嗎?!!!~別再傷感了丫!!!!
不過好險她話峰一轉,哭著說~"媽媽~長大以後我還要和妳們住在一起!!"
真是感人丫!!~"當然好丫!!媽媽會在這裡一直等妳的"
話峰再一轉"媽媽如果死掉了!會在星星上看著我嗎?"
@@!!!!!寶貝!!妳跳針了嗎!!!!這是妳第八百次問我了啦!!!!!!!
回到~"嗯~我會看著妳的!!~那如果媽媽死掉了~妳要幫媽媽照顧爸爸哦!!"
她又哭著回"嗯嗯~爸爸不會死~我會照顧爸爸!!"
呵~寶貝~謝謝妳的承諾哦!!
不過~妳的讀後心得....會不會太感傷了丫!!!!!!~~~~

現在才知道~
父母親是多麼捨不得自己的孩子~
是如何覺得自己的孩子永遠是孩子~
有多麼的心甘情願為孩子付出一切~

寶貝~妳長大後嘴也要這麼甜哦~愛妳唷!!~啾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