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滿三歲了~
早上媽媽幫我買了個小熊蛋糕到學校~讓老師和同學和我一起同樂!!
呵~開心的我~一到學校~馬上就和老師說"老師!!我三歲了!!!!!"
晚上回到家~奶奶爸爸媽媽大伯姑姑~一同為我唱生日快樂歌~
呵~也為弟弟唱了生日快樂歌哦!!(小姑姑~記得到我的相簿來看哦!!)
爸爸媽媽送我個dora的拼圖!!
大伯送我個小牛的帽子~超保暖的!!
姑姑送我雙好漂亮的小靴子!!
劉丫姨送我個好漂亮的小背包!!
婆婆~Grace姨~乾爹~乾媽~都有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!!
今天的我~超滿足~超開心~謝謝大家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