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正要幫bear和小et準備晚餐時~
突然想到~小芊長大了~應該可以讓她試著準備飼料吧~
就和小芊說~寶貝~妳來幫bear和小et準備飼料好不好?
她馬上衝過來說"好"
就很認真的開始挖起飼料來了~
我去裝水~等我裝好回來時~
小芊還說"我還沒有好哦!!"
我一看~呵~都快滿出來了~妳是要裝一座小山丫
只好和她說"再一杯就夠嚕"
等她裝好後,就請她拿進去
她超可愛的~拿進去時~還和bear和小et說"bear、小et來吃飯嚕~我準備好嚕!"
bear很愛吃~所以碗一放到地上~就馬上衝過來吃~
小et則待在籠子裡~
小芊就站在籠子外說~"小et快出來吃飯喝水丫!!我給妳準備好了耶!!快下來哦~不然妳會餓哦!!"
小et沒出來~只盯著她看~
小芊就和我說"媽~小et都不出來耶!"
寶貝~妳把門關起來~她就會來吃嚕~
小芊就準備把門關起來~
還不忘回頭說~"小et~我把門關起來嚕!!妳要記得來吃飯哦!!!"

今天早上~她自己選了雙鞋子~也幫我選了一雙(還滿搭的)
而且堅持要幫我穿鞋~~
還要坐在沙發上把腳抬起來..
我都不好意思了~~~
但她很開心哦~

寶貝~妳又長大一些了!!~已經是好幫手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