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星期六小芊大都會陪婆婆去士林中心運動~
這個星期也不例外嚕~
不過這個星期我們和姨做了其他的活動了~
姨帶我們去科博館哦!!!!
這熊大吧!!

還滿舒服的感覺耶~

哈~其實是媽媽本來想帶小芊去科博館七樓玩氣墊滑梯,但門票不便宜耶..
小朋友一個要220元,大人陪玩要120元...@@
而且~那滑梯粉大~~~問了小芊敢不敢上去?她自己想想說"我們去公園吧!!"~哈~
那天剛好新光保全在一樓有做活動,發氣球中~
所以我們拿了顆氣球就閃人了~
科博館外面有個球的規道,不知他的名字,像是球的雲霄飛車~
還滿特別的~我們在那裡看了一下後~小芊竟然自己跳起舞~唱起歌來~哈哈~
被人家看到後,還害羞的躲在我後面~
hi~和姨來個多連拍!!
先做好準備

第一張~ya~

第二張~哈!!!

第三張~ccccc~外加跳起來~

就在她開心的和姨合照後,她氣球的氣跑掉了~
所以我們就再回去和新光保全要了一顆~
新光保全也很熱誠的邀請我們一起參加他們的防災講習活動
(這個活動是教小朋友在遇到災難時要注意什麼,很棒的活動)
想想~反正時間還多~也拿了人家二顆球~所以我們就參加嚕
聽完課後~新光保全讓小朋友們穿上小小保鑣的衣服~戴上小小安全帽~好可愛哦!!!!
小芊當然也穿上了小小保鑣的衣服,不過她太小了~哈~所以整個就是笨重~但是大家都說她好可愛哦!!!

真是不好意思~~呵呵~

我是小小超級保鑣哦!!

我在過五關斬六將!!!

先把滅火器的使用方式吊出來(拉!拉!壓!)

知道我在做什麼嗎?

我在學習滅火器的使用方式啦!!

叔叔很認真的講解~我很認真的聽!!

很認真的看著叔叔介紹的地方<--丫是真的懂嗎???~@@
就這樣~cc~二個小時也就很快的過了~呵呵~有時不用花到大錢也能讓孩子開心啦~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