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我和我姐帶女兒去逛家樂福,在那裡,給女兒選了雙室內鞋

一路上她一直吵著要穿,我也一直和她說要付好錢才能穿哦!!!”

就這樣~一陣子過後,這傢伙突然說我想到一個好點子!!我先脫掉褲子,再穿鞋子!!!”

@@~哇咧這個傢伙的邏輯好像有點偏差哦!!付好錢才能穿和脫褲子穿鞋子有啥關係丫?????

 

星期日晚上,我姐在洗澡,這傢伙一邊敲門一邊叫!!!!”

我姐回她我在洗澡,什麼事丫??”

這傢伙回答我要偷看哦”…@@

我姐馬上笑場,然後問她是誰教妳偷看的丫?”

這傢伙竟然說哥哥”………………..@@

 

昨天晚上,我們二個要準備睡覺時

她就自己在那裡自言自語

後來就翻身躺到我身上對我說妳好小氣哦,不讓我看電視

哇咧!!天地良心丫,每天八點我都還提醒她可以看dora!!

看電視時,我要吹頭髮,都還要躲到裡面的廁所把門關好才吹

還我小氣不讓她看電視咧!!!

你們看看!!!!這傢伙這傢伙最近碰出真多讓人哭笑不得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