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專利師傳了一張海外代為申請專利的委託書,請我們用印

因為委託書上需填寫的格子都是空白的

我請他們協助填上後,我們再用印

他:嗯..這個通常都是空白的,然後是由海外那裡的公司填寫

那不是我們負責的,我不能確定要寫些什麼,而且上面都很簡單寫很清楚要做什麼用的丫,只是沒有填上公司名字及案件名字,下面的英文也只是照翻,不是什麼很嚴重的東西,妳先送進去吧,如果被罵,妳再打給我,我來解釋

我:嗯~對丫~都是很簡單很清楚的內容,那先寫好再用印,應該很快嘛

他:嗯我們沒有遇過要先寫好再用印耶,妳先送看看嘛

我:嗯~我想我們還是先填好好了~這個內容不是很難的內容丫,或是你與海外那間公司確認一下怎麼填寫好嗎?

他:這個..這個..我可能要問問我主管怎麼處理了妳先送看看嘛如果不行,到時我們再來看看怎麼辦嘛~

(我整個人快爆肝了!!!媽的!你們是收我們公司的錢在辦事耶,只是把你說多簡單多簡單的內容,先寫好我們再用印,有那麼難嗎?! 有那麼難嗎?!!!!!!!!!!我不是白老鼠OK~~~~!!!!!(!!!ing..>”<..))

我:嗯~那麻煩你先和你主管確認,如果真需要把內容填好,我們才能用印的情況底下,要怎麼處理好嗎?

他:嗯好吧,那我再確認一下吧

………….

………….

………….

!!媽的!!你是不知道每間公司有每間公司的文化

如果你掌控不了海外那一家配合的公司

那我們要找你們幹什麼?!

我們直接找海外那家申請就好了嘛~

何必還要讓你抽服務費

你不懂什麼是付錢的是大爺嗎?

我們又不是過份要求,媽的~只是要求在用印前,了解一下內容為何,也不行嗎?!!

公司印鑑有那麼容易就給人家隨便亂蓋的嗎????????!!!!!!!!!!!

你看多人家不用看內容就蓋章,不代表我們就得要先幫你蓋好章~~好嗎????!!!!

真是去他媽的專業人士,吃大便啦!!!!!!!!!!!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位專業人士在過了幾個小時後,終於回傳訊息給我了
傳來的資料已把內容填上去
但是!!但是!!媽的格式根本不一樣嘛
天丫..天丫..我是哪裡讓你不爽了丫,不用用這種方式讓我走路吧!!<-向天怒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