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芊很愛看煙火,每次聽到聲音或是看到夜晚的天空突然閃亮亮,她就會喊咻碰

所以當我搜尋到8/2大稻程有場煙火音樂節,馬上和小芊爸提出我們要去看煙火

而也和乾爹乾媽哥哥一同相約去看煙火~

朋友的關係,我們拿到了邀請函,因為上面沒有寫何時需入場

孩子還小,要一下子坐個四五個小時,很難的,所以我們打算七點再出發

沒想到七點的環河北路..竟然是如此的多車..哇咧~塞爆了!!!!!!!!

所以我們就在外圍找了個位置,用步行的進去觀賞

這一路上人真多,也有不少人騎腳踏車

待找到好位置,等了十分鐘左右,煙火就開始放起來了

這次的煙火,我覺得在橋上的煙火比較優一點,其他的部份就都還好..沒有很吸引人

乾爹乾媽說今年碧潭的煙火才好看,整個毫無冷場,只能用一個讚字來形容

而小芊整個人又緊張又愛不過因為她那天沒有睡好,所以一邊走一邊想睡

我們沒有等煙火放完,就開始往出口走了,這時也有不少人和腳踏車也開始往出口處前進

就在我們到達出口時,大家塞住了..

在我們旁邊聽到了一對母女和一個小男生在吵架

應該是因為人車太多,小男生的車壓到小女生,而吵起來

沒有太注意到內容,但媽媽的話讓朋友們都覺得很..

好像是小女生因為小男生的腳踏車壓到她,所以回壓回去或是推回去,小男生就和小女生吵架

媽媽就和小男生說擠一下有什麼關係..那一類的話..

這樣的教育方式..還真是特別..自私呢..

後來到了出口,有一位先生帶著腳踏車卡在出口,他的方向像是要進來

因為他擋在出口,所以大家很難出去,我前面一位先生就問他你是要進來還是出去?”

他回答我要出去,我前面的先生就讓他先走,因為他卡在出口,大家都很難行走

結果,他出去到外面!!還是擋在門口!!!!!!!!天丫!!!!不能到旁邊一點嗎??

在裡面就已經擋到大家了,有好心人讓你先走,你出到外面還要擋住人家

如果你是和家人一起來,你想等你的家人,要不你就到旁邊一點等,不然你們就晚點再出來,不然就不要騎腳踏車來

何必搞到一家失散,又要擔心家人出來看不到你,緊張的要命

真的很謝謝主辦單位的辛苦及安排,但是真的覺得讓腳踏車進場而且是和人出入口是同一個..那真是個敗筆丫

造成出入真的很不方便,再加上有些騎腳踏車的人,仗著自己和車,來擠別人,用車壓制別人,粉沒品a..

這次的煙火,覺得還好..搞的大家又氣又累..不過只要是和女兒兒子一起出來而且他們二個開心
那我們這幾個做爸媽的就什麼都無所謂了啦~

 

煙火不好照,我又太矮了,所以只有黑壓壓的一片~so~不放照片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