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回家~看了部DVD,片名叫做神秘寶盒...
聽芊爸說~這部DVD超好看的~一定要看~
看片子介紹~此片是由美國新線公司(New Line)傾力製作,繼【魔戒】三部曲之後又科技魔幻代表作,堪稱年度超級強片。
哇~!如此精彩之影片,怎麼不看,當下馬上請芊爸照顧小芊~我就開始看起了這部片~
影片是從女主角回朔自己的故事,給小朋友們聽開始~
哥哥諾亞,是個青少年~父親事業有成~但是非常的忙碌,大多時間都是由媽媽在陪伴他與妹妹,他有個5歲大的妹妹艾瑪,艾瑪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女生;在一次的家庭旅遊中,諾亞和艾瑪發現了一個神奇的黑色盒子,在這黑色盒子裡有著奇奇怪怪的磁石、不知名的東西及一隻小白兔,一晚艾瑪發現小白兔會與她說話,從此艾瑪就與小白兔"米琪"行影不離;"米琪"是來自於很久很久以後的地球,那時人類相互爭權奪利,地球已被破壞的很慘,一位科學家為了拯救地球,創造出很多的布偶,讓它們回到以前,找尋純真的心,但一直都沒有成功,一直到最後一隻小白免"米琪","米琪"的主要任務就是要讓艾瑪他們把它送回以後,在這當中諾亞及艾瑪要想盡辦法協助"米琪",但卻造成了國家安全的危機....

基本上~我看完這部片子後,我沒有很大的印象,因為內容有些地方很太不實際,如果喜歡看科技動畫效果的,還不錯看;在這片中~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幾幕,哥哥諾亞在學校遇到問題,他很沮喪而且回到家後悶悶不樂,爸爸回到家後,與他在床邊閒聊,問他今天過的如何,諾亞說到,今天很不好,學校很爛,同學很爛,他自己很遜...,他爸粑聽到後沒有罵他,只和他說,(有一段有點忘了,只記得..),關於諾亞~他是個很棒的小孩,我掛保證,原廠出場~附上保證書,他絕對是很優秀的一個小孩~哇~我看到這一幕,馬上想到~如果是我,我說的出這種話嗎?如果是我,我可能只會說~你不爛~你很棒的話,絕對說不出什麼保證書之類的,~當我聽到這對話,我整個人都感動了,說真的~只說你很棒,和加上掛保證,原廠出場~附上保證書..這一類的話,整個都弱了~每次在教我的寶貝時,我是先站在否定他的行為的立場來和他說教~卻不是站在肯定他的立場,我想我會改變我的教育方式,不一定站在肯定孩子的行為上就會讓孩子變成爛草莓,但是站在否定孩子的立場上,一定會讓孩子對自己失去信心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