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1.12~我們一家四口和芊爸小姐姐一家四口一起出發到苗栗玩嚕~

我們去了~巧克力雲莊、採牛奶種出來的草莓、住卓也小屋、三義木雕老街晃晃~

詳細內容~之後再補~

我一定要先把這好笑的事先說出來~不然我會忘掉

在卓也小屋住一晚~早上起床後~小芊和姐姐弟弟在卓也的小徑裡跑來跑去~

我在房裡整理行李,突然小芊眼框帶點兒淚水的跑了進來

媽媽~妳幫我洗手好嗎?

哦好丫~

用清水幫她洗好手後~~

媽媽~妳聞看看有沒有臭臭的??

??~臭臭??~沒有丫~怎麼了~妳摸到大便哦?!

~當下就看到小芊的臉一陣青一陣白...

...不會真被我說中了吧....

只見她仔細的聞了聞手~然後急著要我快幫她再洗一洗~

趕忙的幫她用肥皂再次洗淨~然後我們二個都聞一聞~她才滿意

忍不住的想再問清楚~(要是真的摸到大便~也太好笑了吧!!!!)

寶貝~~妳是真的摸到大便嗎?

丫~~妳不要講啦~~~~~~

妳告訴我嘛~我不會講出去的!!!~我把門關起來~妳告訴我~

.............嗯..我摸到大便了~~

真的?!在哪摸到的??!

在姑姑房間~

那妳怎麼知道是大便~~

..就...摸了就知道了..........

噗~XDDDDDDDDDDDDDDDD!!!

~媽媽妳不要笑啦!!

噗~超難忍的~不過做媽的就像戲子一樣~努力的忍下來後~小芊的情緒也平伏了許多了~

那長什麼樣子?!是兔子的大便嗎?

不是兔子的...就小小的~三角型~~在廁所脫鞋上面...

那妳等一下帶我去看,好不好?!

嗯~

就這樣~我們去看了後~我也不大確定是不是~

但~真的很小很小一個~自動原子筆~筆頭按出來後的大小吧~

不過那脫鞋~在廁所的門口~通常~~我們是不大可能去注意到它的~

沒想到~小芊~妳竟然注意到這個微小的小東西~還過去關注了它呢~...

很奇怪~那天我像是被搓中笑穴了~止不住笑耶!!!

大便丫大便~你真是有種讓人忍不住的fu耶!!!!

 

後來~昨晚和小芊的小姑姑聊到這事~

經由小姑姑證實~~~小芊摸的那東西~

有99%的可能性是大便~而且是弟弟的大便丫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