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~芊爸的姐姐給了我們四張票~

時間是2011/1/9晚上19:30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的國家歌舞團《秘境之旅》

20101221_1.jpg

芊爸~芊奶奶~小芊和我~我們5:30出發往台大前進~

先到水源市場裡吃晚餐~

哇~水源市場裡人真多耶~餐點也好吃又便宜~而且葷素皆有~方便的很耶

還買了水源市場外好吃的宜蘭三星蔥油餅(厚實的餅裡,包著滿滿的蔥~好好吃哦!!)
(不過很可惜..我們時間太趕了~不然~好想順便逛個街~買買衣服哦~)

吃飽後,我們趕忙的衝向會場,期待表演開始

之前芊爸一直跟我說~這好像是中國大陸類似太陽劇團那一類的表演吧!~我和小芊超期待的~

開演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才發現~芊爸整個大誤導嘛~

人家根本就是傳統歌舞時尚演繹的表演丫~~

不過,這場表演真的很棒!!

導覽者帶著我們四處探訪中國各地的神秘部落

我們參訪著這些神秘部落~如此的奇特.輕盈.穩重.華麗.震撼~

整場的表演真的很精彩,服裝華麗.音樂震撼.精彩曼妙的舞姿.情感飽滿的歌聲~

不過...我很忙~因為...忙著看.忙著解釋台上的表演和忙著被小芊笑死~!!

表演的開場,是以一位響導為主,帶著大家一同到處探訪...

我為了引起小芊的注意~就問她~這是誰丫?~是..外星人嗎?

所以~整場~小芊就不斷的關注那位外星人去哪了~~(所以說..大人真的別隨意誤導孩子的想法丫..)

後來~有男女對唱民謠情歌,男的是駿丫哥,女的是俏妹子

俏妹子頭上戴著很像牛角的帽子(不過人家用的很漂亮啦~有用緞帶綁著)

小芊就回頭問我:媽媽,~那俏妹子是牛嗎?....XDDDD!!!

又過了一陣子,有個女子單獨唱著民謠情歌~情感飽滿~高亢~響亮~

小芊回頭跟我說:媽媽,這個女生穿的很漂亮~但她會被人家笑!!

丫??為什麼會被笑???

因為,她唱的太大聲了!!

噗....XDDDDDDDDDDDDDD!!

又一段~是五個男子,用樂器表演,不過..這五個男子都有點兒上了年紀~

我們家小芊和爸爸~就開始討論起~哪個比較年輕......

爸爸...你也沒年輕到哪去好不好...XDDDDDD!!!

接著~又有民謠的表演~一樣是情感飽滿~高亢~響亮~

我們家小芊竟然學起台上歌手~手裝麥克風~另一手比來比去~
(老實說~這時的小芊還滿陶醉的呢~)

小芊唱一唱後~就又發表感言了:媽媽,她也穿的很漂亮,但...真的會被笑..因為真的太大聲了

本來要很有氣質好好欣賞這超精彩的《秘境之旅》。。

最後演變成在嘻嘻哈哈中欣賞到最後~

不過,沒想到小芊能這樣跟著我們坐在裡面二個小時

認真的看著台上舞者的表演~

看來~除了兒童劇團的表演,我們也可以開始嚐試著帶她看其他類型的嚕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