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小芊想吃柳丁

因為我在奶奶這邊切水果~

就請她自己去我們家那邊冰箱拿(我們和奶奶住對門~)

因為我們家只有開門口的小燈~

小芊:媽媽~妳陪我去好嗎?~

我:我在切水果耶~妳自己開燈去拿丫~

小芊:可是我怕怕耶~

我:不用怕啦~我們都在這裡~妳開個燈就ok了~

小芊走出廚房,大聲的問著爸爸和奶奶:你們誰可以陪我去拿柳丁?!

我:小ET丫!!

 

 

爸爸忍不住笑出來!!!

因為小芊真的就自己摸摸鼻子~走過去拿了~

 

小ET是誰?!~是我們家的貓啦~~

小芊每次跟她玩~都說著:來姐姐這 ~姐姐陪妳玩哦!~~~

呵呵~有小ET壯膽~寶貝~不錯吧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