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晚上~小芊突然很慎重跟我說到~她知道風箏怎麼做!!!!

呵~想想~好丫~那也來做個風箏吧~可以讓她和Eason到綠世界的草原上放風箏吧~

馬上準備我心中所想的材料:

免洗筷一雙、色紙二色數二張、剪刀、雙面膠、膠帶、縫衣服的線

我們就開始做嚕!!!!

風箏_01.jpg

小芊幫忙剪噓噓..我綁主幹~

接著我們黏上噓噓及貼上主幹上的色紙~

就完成了!!!!!!!!!

超簡單的啦!!!...我真是太天才了!!!

馬上開了電風扇來試飛!!!

有沒有成功?!~沒有...一定是風太小了~呵~

隔天~我們到空曠的公園放..~小芊站在溜滑梯上大喊"媽媽跑快點!!!!"

媽媽大喊著"有沒有飛??有沒有飛??!!"

..二個傻瓜~就這樣飛了好久~只見風箏~轉轉轉~就是不見飛起來~~

這時~一位騎著腳踏車的丫姨經過~

說著~妳們這個風箏這麼小~要用吸管啦!!不能用筷子!!

..哦!!~原來是這樣丫~呵呵~馬上帶著小芊前往7-11~買了瓶養樂多~和小姐要了一把吸管!!

我們回家再來做!!~這次一定要成功啦!!!

風箏_02.jpg

做好的小風箏,在電風扇前面,飛的很不錯哦!!

打算12/4去新竹時,要讓小芊和Eason一起來放

小芊的是粉紅色的,Eason的是藍色的~

不過這風箏最後有沒有首航呢?

在等待和Eason他們會合時,我們一家在一個停車場放了一下

沒有飛的很好,但~還算可以啦~~~~~

本來還想再放久一點~沒想到!!那停車場蚊子爆多的!!

嚇的我們快快跑上車~還兼抓蚊子呢~~

就這樣~粉紅小風箏的首航在蚊子停車場啟航了~

不過.......這二個小傢伙相見後....小芊就把她媽我的心血...給踐踏在腳底啦!!

所以~去到新竹..風箏沒放..到是放了個屁唷......ㄎㄎ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