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9我們吃吃喝喝行程中~我們買好了小芊的萬聖節的衣服(150元)

還在天母跳蚤市場買了個小包包(50元)搭配~呵~

照片 404.jpg

照片 405.jpg

買了回來後~一直不敢讓小芊看~

因為~小芊是個公主控............要粉紅色~要大裙子~.....

我本來想買巫婆裝,萬聖節嘛~不裝一下巫婆.蜘蛛..或是更嚇人的造型~怎麼叫萬聖節裝扮嘛~

但......總不可能說~小芊~妳是巫婆界..蜘蛛界的公主~

最後就選了~這穌印地安服~想說~這應該比較好說服她吧!!

當天~小芊一直問:我的萬聖節衣服咧??!~在哪丫~

我說啥都不給她看~看了怕她失望不穿外加哭鬧丫~~

就堅持一定要帶她看了風中奇緣後~才會給她看她的衣服~外加掰了一大堆印地安公主的故事

就這樣~終於看完風中奇緣~她也如願以償的看到了衣服

從很期待的眼神到..哦~原來是這個丫~的眼神~~..

這不由得激起我的反骨!!~...好~我要來加其他配備~讓妳對我另眼相看 !!(這媽激不得丫...)

所以~我們就準備起其他工具嚕~~~

1.印地安公主一定要有個閃亮亮的頭飾!!

2.印地安公主一定要有雙迷人的馬腿!!

所以~我們四處找尋工具~書局..永樂市場(這裡好多好吃的呢~另外再介紹丫~)都去了~

準備了以下的工具:

照片 396.jpg

1.深淺咖啡的不織布

2.金色緞帶(做好頭飾後才想到要拍..哈~已貼上去~來不及合照了)

3.小花魔鬼沾(現在魔鬼沾好多造型哦!!很可愛耶)

4.羽毛數色數根

5.馬毛一條(它的名字應該不是馬毛...只是我不知道它啥名..呵~)

6.鈕扣一顆

7.鈴鐺四顆

8.彈性繩一梱

9.娃娃掛飾二枚

10.雙面膠一梱

11.針線

就開始上工嚕~~~~~

接下來就量量...

 

 

剪剪...

 

 

貼貼...

 

縫縫...

 

成品就出來嚕~~呵~閃亮亮頭飾和馬腿出場!!

照片 401.jpg

魔鬼沾是用在頭套和腳套上~這樣好穿脫啦~

照片 403.jpg

就這樣~我們家小芊的萬聖節服裝~完成嚕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套服裝~她可是10/29當天早上~一起床~梳洗完~才試穿呢~~~~

前一天做的很辛苦~很累的~~~~

房間都來不及收拾乾淨~也還來不及折被被~~

....

其實是要說.....大家別注意後面亂到不行的環境啦.....@@...

我..我們平時還是會整理的.....這...不是常態唷!!~

來看看~最後的定裝照吧!!!(請自動乎略背景唷..)

06.jpg

02.jpg

03.jpg

05.jpg

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