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離開上一家公司..到現在已經快三年了

從離開了以後....中秋節~就很少再收到應景禮盒了~

(唉~與廠商的接觸是0....)

下午~同事拿了個包裹給我~

一看~感動ㄋㄟ......

是lily寄來的鳳梨酥!!!!!!!!!!!!!!!!

擦乾了眼角的二滴淚..

我也要來寫開箱文!!!!

小小鳳梨酥~也要跟人家寫開箱文 ?!

厚~那是一定要的好嗎?!~

知道嗎?!小小的一"箱"(它真的是一箱裝的~只是小了很多)

驚奇-包裹耶~

這一箱~有六個!!~要價200元!!!!!!!

超像名片組的包裝

開箱嚕!!

這..不來吃看看怎行!!!~一顆要33.3333333............的鳳梨酥..三個集滿我一支手機

拿出來嚕~

盒內很貼心的放著一張名片,讓收到禮的人可以知道他們家鳳梨酥的由來及做法

內附名片

介紹

介紹

還貼心的準備了張可愛小卡,讓送禮的人可以寫上短言呢~

還有張小卡片哦!!

呵~看到這裡~ok~我要好好的來呵護~品嚐~享受這鳳梨酥嚕~

(先到公司陽台放張躺椅....飲品....太陽眼鏡........a~離題....回正題!!~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打開包裝~一股奶油蛋香冒出來~很香哦!!~

拿出那像買房子專用印章的鳳梨酥~

鳳梨酥

輕輕的咬一口!!!!!!!!!!!!

咬一口鳳梨酥

!!!!!!!!!天丫!!!!!!!!!好吃耶!!!

裡面的鳳梨內餡..充滿了土鳳梨味~

不像有些鳳梨酥~吃到嘴裡~就是...哦~鳳梨酥哦...而且很甜..

它沒有過多其他的味道..

很單純就是...很香的酥餅冒著奶油及蛋香..

單純的土鳳梨帶一點點兒酸勁~吃的到纖維和果粒..

二者合而為一..讓人回味而不膩~

老實說~要我一人吃掉六個都ok耶

不過怕胖...哈~吃一個就好了~

其他的~帶回家和小芊他們一同享用!!!

Lily謝謝妳的鳳梨酥哦!!

真的很好吃~也令人感動~

 

lily的微熱山丘開箱文

愛麗兒的微熱山丘開箱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