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~小芊就告訴我她學校的尿布用完了~請我幫她準備~
我一直不以為意~想說老師又沒和我說..
一直到12/29(二)進到學校的電子聯絡簿~
才發覺~我上星期四開始就忘了看聯絡簿了耶.. - -"
而且老師上星期就有和我說~要帶尿布了.....
馬上從星期四的聯絡簿開始看~
看到星期二的聯絡簿...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...

=今天有課本帶回家聽CD復習,明天交回~~
=
收到尿布一片~~

尿布一片...這~她忍不住我的忘記~所以自己帶了嗎????~
哈哈哈!!~
真是抱歉耶~寶貝~
隔天~12/30早上~馬上準備了一包尿布要給她帶去學校
這傢伙...和我說...帶一片就好了丫....
嗚~寶貝別這樣嘛~是媽媽錯了~~~~

星期三晚上老師的聯絡簿上寫著~
原來那尿布是芊磬自己準備的丫,難怪她每次中午老師拿出備用尿布時,她都會和老師說"這不是我的尿布丫",她應該很在意這事情吧。

寶貝~sorry~sorry~下次..下次如果我沒記得~妳..妳就自己準備好了~(羞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