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請小芊爸幫我去銀行刷本子
晚上小芊爸把存褶本給我,我就先放在床上,想說先哄小芊睡覺再收
先是和她唱個兒歌,再玩了一下下
後來我累了,我就先攤在床上不動,休息一下
過一陣子,發覺小芊沒聲音,也攤在那裡不動睡著了
我就起來想把她抱到她自己的枕頭上
沒想到一抱起來,發現她竟然抱著存褶本睡著了~
而且把她抱起來,手還不放哦!~抓的緊的咧~
把她放到她自己的枕頭上時,她調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
然後把存褶換手拿再繼續睡…!!!!!!!!!!!!!!!!!!!!
~寶貝..這麼小就知道要把抓好哦!!
呵呵~然後今天早上小芊起來,我一邊換衣服,她看到我拿了零錢放在口袋
她馬上和我說我要錢,我要錢” .. .. .. .. .. ..
這樣甘系嗜錢如命丫??????????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