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~天氣熱的要命~

每個星期六,小芊姨、小芊和我,都會陪婆婆去士林運動場運動

6/21()我們一樣也去嚕~

不過不同的是,這個星期六,小芊和我不再呆呆的在運動場裡面晃來晃去了

我們這個星期六~~~~~!!!!!!~~~yayaya~

本來我有給小芊準備游泳圈,但他們說不能帶進去用

(因為有些父母親想說孩子有帶泳圈,就減少注意力,容易發生危險)

本來我一聽~不能帶泳圈,本想掉頭就走

不過因小芊姨說:妳們要不要先進去試看看

我才想~好吧試看看吧~反正票都買了~

我們二母女就進場了,因沒有泳圈,就和他們借了個小浮板

想說至少有個東西可以讓小芊抓著

一開始下水時,小芊緊張的咧~一直抓著我不放

我就先抱著她,然後我們二個泡在水裡

一陣子後~我開始帶她移動了,左晃晃右晃晃

接著我就帶她去溜滑梯,她還滿愛的

溜下來以後,我就教小芊用浮板,把她的二隻小手,放在浮板前端

然後叫她抓好,呵呵~這個小傢伙還真的就乖乖抓好,讓我帶著她左晃晃右晃晃

最後這個小傢伙還竟然學起了用腳踼水

呵呵~不錯哦~小芊妳以後應該會是個水中蛟龍,再叫爸爸教妳游泳哦!!

小芊真的還滿愛水的,本來我認為我們應該玩個二十分鐘左右,小芊就會吵著要起來

沒想到~我們這次游泳,竟然游了一個多小時,呵呵~讚哦!!

***************

今日體重:59公斤(昨天晚上量的哦~沒變..)
今日身高:162公分
計劃開始日:2008/06/17
計劃正式實施天數:4(星期六早上帶小芊去騎腳踏車,下午帶小芊去游泳;星期一太累了..所以放了自己一天假~~;星期二改晚上運動;不行,我要再接再勵,不能像現在這樣有一天 沒一天的,芊媽!!加油加油加油~!)
加油聲目前四枚!!(自己、小芊、丫玉、小嫻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