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我們家小芊自從懂事以來~每天都會出去走走

她還會牽著你的手和你說出去~@@~這小野馬~~很愛出去玩a~

最近小芊的小表 姐~小表弟回來台灣~住在我們家~

本來小芊會怕怕~怕 姐 姐 和弟弟搶她的玩具~

所以剛開始時~她非常的抗拒,雖然很想一起玩~但卻很怕受傷害~

只好默默的在旁邊看~

一直到了昨天~我發覺小芊變了,她黏上了小 姐 姐a~

呵呵~一直跟著 姐 姐 走~想和 姐 姐 玩~

果真女生就是女生~在小時候~還是喜歡和同性玩的~

所以二個小朋友~就這樣走進走出~走進走出~

晚上我回到家時~不等我吃飽飯,就抓著我的手一直說~~~@@~寶貝媽媽粉餓a~讓我先吃飽吧~

但她怎麼說就是不要~就是要出去~那個嘴巴就一直喊著~走走~~~還外加眼淚攻勢~

一直到我吃飽飯~弟弟要去睡覺了~我就想說帶二個小傢伙出去走走唄

帶著小 姐 姐 和小芊就下樓去中庭了~

本來想帶她們去玩球池~但一個想到~最近腸病毒非常的嚴重..想想就和她們說球池今天晚上不能玩哦~

那我們去別的地方走走~本來小芊一心還只想去球池~後來我們走到圖書室時~

小芊就改口要進去看書了~

進到圖書室時~我本來要唸故事~但是看到這二個傢伙~意願不高樣子~

所以我就和她們玩起了追逐的遊戲了~

才剛開始追~~@@~就看到地上出現了~有一段時間沒有出沒我們社區的瑪璐..@@..

哇咧~二個小朋友嚇的咧~我只好伸出我的大腳~先踩再說啦~

踩死後,那個屍體躺在那裡~小 姐 姐 還是怕怕~我們家小芊卻是傻頭傻腦的~晃來晃去的~

所以我想想還是帶她們上樓好了~上到樓上~我們就玩起了一個新遊戲~”摔馬

我先趴在床上,二個小朋友坐在我背上,然後我搖搖晃晃的爬起來~

因為搖搖晃晃的關係,她們二個就坐不穩~就雙雙掉下~

呵呵~沒想到這樣一個小小的遊戲~竟讓這二個小朋友~開心的不得了呢~

呵呵~okok~媽媽下次再讓妳們玩哦~~也會再多想想新遊戲的啦~

***************

今日體重:59公斤(早上量的哦~嘿嘿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有吃早餐..)
今日身高:162公分
計劃開始日:2008/06/17
計劃正式實施天數:2(終於~今天早上爬起來了,成功的下去運動了哦,不過..才跑沒多久,就看到小芊她爸牽著她下樓..原來,我才出門沒多久,小芊也起床了,吵著爸爸要找我,呵呵~不過還好~我已經跑了半個小時了,所以今日只跑30分鐘就上樓嚕~!!)
加油聲目前四枚!!(自己、小芊、丫玉、小嫻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