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心裡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把尺

不希望別人來指正,不希望別人動到這把尺

但卻也愛用自己心裡的那把尺,來套用到別人身上

希望別人照自己的尺來做,那才會是自己覺得是正確的事

在自己被指正時,我們會馬上跳出來反駁、保護自己

但當自己在指正別人時,卻不容許別人來反駁

這樣的感受真是不好受 

現在已成為媽媽的我,要好好的學習不把自己的尺灌在他人的身上

因為那是我的尺,不是別人的

而別人的生活不是我在過,是他自己在過的

寶貝,媽媽知道這是一件很難做到的事

但媽媽會努力的去做、去學習、去改變

媽媽在這個時候的學習,是為了不要讓妳長大後,被我所左右

因為妳有妳的人生,媽媽有媽媽的人生

就算是母女之間,也是要有相互尊重的態度及方式,是唄~

媽媽希望能夠和妳成為永遠的好朋友~

成為妳聊天傾訴的對象~

寶貝~媽媽愛妳哦~

P.S.:媽媽這樣的學習除了為妳,也是為了爸爸、婆婆、丫姨和所有媽媽所在乎的人所學習的哦!!給我加油吧!!頑張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