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26~小芊前進動物園嚕~
這次的動物園之旅最主要配合小芊哥哥Eason的圓夢記畫的~
Eason有一天臉和手受傷~老師問他怎麼受傷的~Eason說~去動物園玩時受傷的~
到了下午~還畫了三個圓圈~說是大象~
@@~哇咧~當場他爸爸媽媽聽到笑到一個不行~兒子最近開始進入幻想的年紀了~
因為~他已經很久沒有去動物園了~哈哈~看樣子果真是想去動物園想到不行了~
他爸爸媽媽只好為他籌劃了此次的圓夢小天使之動物園之旅了~

這趟旅遊~共有五大二小~一同參與哦~
進到動物園~當然我們的主角Eason可是高興的不得了~
我們家小芊也是high翻天嚕~就瞧她那雙眼~東看西看的~
一進到園區時~我們見到的第一個動物就是無尾熊~呵呵~好可愛~
馬上和小芊介紹~妹~這是無尾熊哦~和妳一樣抱著媽媽~
再來就看到羊咩咩~馬上又和小芊介紹~妹~這是羊咩咩~他會叫"妹妹"哦~
呵呵~就聴到小芊不時的~咩~咩~也跟著叫呢~
再來我們就去坐小火車~往山上前進~
小芊的這趟旅遊~可看了不少的動物~有無尾熊、羊、黃牛、水牛、各種鳥類(有好多~一時想不起有哪些名字)、熊寶寶、大象、河馬、斑馬、羚羊、駱駝、魚、豬、猴子...呵~動物太多了~一時記不了這麼多~
不過~小芊可是很高興~像是發現了寶一樣~
一直東瞧西瞧~而且嘴裡還和我一直唸唸有詞~我說是什麼動物~她也就和我講是什麼動物呢~
呵呵~小芊長大嚕~會看動物嚕~

當然到最後~二個孩子都累到一個不行~呼呼大睡了起來~而我們這群辛苦的爸爸媽媽~只好努力的帶他們回家嚕~~~



P.S.:在要出發到動物園的前一天Eason因為同學和他說我爸媽要出國了~結果Eason就和他同學說~我爸媽也要出國了~哇~圓夢小天使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呢~何時出國呢~ccc~~待Eason幻想的年紀結束~緊接著就是Estelle的幻想年紀嚕~親愛的爸爸媽媽們~加油嚕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